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无以言喻的冬日美景:“杰克霜”吻了“年度风光摄影奖”一口

冬日的田野背后,一排裹满冬霜的树木屹然挺立。这幅图片获得了“年度风光摄影师( Landscap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大赛的头等奖。
环球外汇2011/10/25 14:55: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冬日的田野背后,一排裹满冬霜的树木屹然挺立。这幅图片获得了“年度风光摄影师( Landscap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大赛的头等奖。

这幅获奖作品来自英国北拉纳克郡的Robert Fulton,他获得了10,000英镑的本年度头等奖金。

这幅摄影作品是从几千幅展示英国自然风光的参赛作品中挑选出来的。

杰克霜:今年的““年度风光摄影师”头等奖,图片名为《苏格兰斯特灵郡冬天的田野》

Fulton表示,他对自己获奖感到吃惊。

“我惊呆了……我知道非常多的风光摄影者,不论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他们都把这项大赛看得十分重要。因此,获得此次头奖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耀。”

他说:“参加这样的比赛,获得头等奖对我来说就像做梦一样。”

叹为观止:“经典景观”奖获奖作品《暴风雨冲击着海堤》

来自格恩西岛的Tim Harvey凭借着他的《暴风雨冲击着海堤》获得了“经典景观”奖;来自柴郡的Peter Clark则凭借着一幅描绘森林里的树的氛围图获得了“你的视角”奖。

其他获奖者包括来自伦敦的14岁少年Stewart-Packe,他凭借着《一间遗弃房屋内的腐朽扶手椅》一图获得了“年度少年风光摄影师”奖。同样来自伦敦的Howard Kingsnorth则凭借其对伦敦夜景的拍摄获得了“城市视角”奖。

美妙的画:梦一般的树林,以及一间遗弃房屋内的腐朽扶手椅

夜色天空:来自伦敦的Howard Kingsnorth则凭借其对伦敦夜景的拍摄获得了“城市视角”奖

来自汉普郡的Baxter Bradford凭借着《出海的帆船》一图获得了“living the view”奖。

出航:来自汉普郡的Baxter Bradford凭借着《出海的帆船》一图获得了“living the view”奖

此外,“景观线”奖的获得者是来自敦提的Shahbaz Majeed,他拍摄到了火车疾速穿过泰桥(Tay Bridge)的场景。

疾速运行:一列火车疾速穿过泰桥(Tay Bridge) 

今年已经是这些奖项的第五个年头。这些奖项是由风光摄影师查理·韦特(Charlie Waite)设立的。

注:“杰克霜(Jack Frost)”是霜的拟人化称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