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白宫西翼大坑之谜:奥巴马打算在白宫下面建设超级地堡吗?

据悉,白宫西翼被挖了一个大坑,但其用途究竟是什么,无人知晓。
环球外汇2011/10/19 14:48: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据悉,白宫西翼被挖了一个大坑,但其用途究竟是什么,无人知晓。

白宫西翼的这一大坑约有100英尺长、100英尺宽。由于挖坑的需要,这已使得白宫之下的管道等暴露在外。官方的解释五花八门,从空调系统更新到某种“安全”措施等答案均有涉及。

不过,这并未阻止人们对此的猜测。人们猜想,奥巴马总统可能在修建与上述解释完全不同的东西,可能是游泳池,也可能是温泉。

其他人猜测,这可能是总统地堡的扩张。总统地堡早在罗斯福时代就已经开始建设了。

不过,人们目前知道的仅仅是,过去17个月以来,工人们每天都在此劳作,但并没有人告诉他们这项工程是什么。

新增建筑:人们猜想,奥巴马总统可能是在修建游泳池或是温泉

高空鸟瞰图:“超级大坑”处于本图的左边

一名白宫发言人表示,他只知道这是一个紧急作战基点的扩张。他说:“这是一项与安全相关的工程,我们具体也不大清楚。”

修建于1792-1800年间的白宫,多年以来,为维持其地面主要建筑,已经历过一连串的修改和调整了。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个防空洞就被设在白宫东翼,虽然后来该防空洞转变成了作战指挥室。

而在1969年,当时的美国总统尼克松增添了一个地下保龄球馆,后来又为白宫执掌着添加了连同焚烧炉、洗衣房和更衣室在内的地下室。

“我们的白宫”: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莎拉和玛利亚

有趣的房子:1969年,当时的美国总统尼克松曾在它下面建设了一个地下保龄球馆

女新闻发言人Sara Merriam告诉纽约时报称,这项工程晚些时候还将在白宫的另一测展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