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世界最富有乞丐 传拥有350万美元豪宅

纽约曼哈顿第35大街每天都可以见到这样一幕:一位老者手推推车穿梭在车流中,向众人发放免费报纸并沿街乞讨,17年每天都如此风雨无阻。
环球外汇2011/10/14 13:0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纽约曼哈顿第35大街每天都可以见到这样一幕:一位老者手推推车穿梭在车流中,向众人发放免费报纸并沿街乞讨,17年每天都如此风雨无阻。

插图1 - Corey

乞者名Irwin Corey,头衔颇多,教授、喜剧演员、演员及左翼政治活动人士。Corey的职业生涯可谓光辉一生,百老汇、剧院、喜剧俱乐部有过演出,上过电视,当然,他并不缺钱。

事实上,他虽衣衫褴褛但绝非无家可归,据传其在纽约富有区拥有一套价值350万美元的豪宅。

之所以扮成无家可归的落难者模样还‘纠缠’过往车辆换零,Corey给出的解释是主要有两方面原因,其一便是:5月份时,他70多岁的老伴离他而去,现在这种状态有助他排遣孤独。

近百老翁Corey将乞讨所得(逾250美元/天)无偿捐赠给古巴一家为儿童购置医疗用品的慈善机构。在其逾八十年的职业生涯中,Corey曾与名演员杰克•格里森及伍迪·艾伦同台献艺过,也在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主持的《深夜秀》(Late Night)节目中受邀当过嘉宾。现在他仍坚持定期参加表演活动,两周前他曾飞往芝加哥在当地一家俱乐部出席了两晚的活动。

 

插图2 - Corey向过往车辆发放免费报纸,此类收入约合100美元/天

插图3 - 曼哈顿富人区Corey自有房产价值350万美元

Corey的‘教授’头衔可追朔至上世纪40年代。因名牌黑色燕尾服、领结、高帮运动鞋及散乱发型的装扮被‘教授’。

舞台造诣更长于说俏皮话。对行善者他温文尔雅,总是心存感激,“回头见,斗士。”

Corey称其曾去古巴捐款,还曾在1982年与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大卫·莱特曼合影留念。和喜剧演员狄克?葛雷葛利及演员奥西·戴维斯也有过留影。

 

插图4 - Corey接受施与

插图5 - 1982年Corey与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留影

插图6 - Corey回家后整理施舍所得

尽管Corey没有透露更多有关其本人的经济状况,与其合作近六载的代理人Irvin Arthur表示,“Corey并不需要去沿街乞讨。”意指Corey乞讨并非生计所迫。Arthur称此为Corey演艺生涯的延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