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小熊争霸赛:两只小熊争当“城堡大王”

这些可爱的小熊看起来似乎是在玩城堡大王(King of the Castle)游戏,它们在一根伐木上互相推着对方。
环球外汇2011/10/18 14:45: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这些可爱的小熊看起来似乎是在玩城堡大王(King of the Castle)游戏,它们在一根伐木上互相推着对方。

两只小熊玩了好几个小时,它们站在一根横放的树干上,像“角斗士”一样彼此推着对方。

小熊们正在练习格斗本领,它们用头互顶对方,甚至试图用牙齿咬对方。它们你推我,我推你,彼此都想让对方瞧瞧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小熊的战斗:两只小熊为争夺一根伐木的控制权而战,一只小熊推击着它的兄弟】

被推下树干:在被它的兄弟击打之后,一只小熊滑下了树干

最后,一只小熊终于设法将它的兄弟推下了树干,使它悬在树干边缘。

滑下树干的小熊试图重新爬上来反扑,但却受到它获胜的兄弟的阻扰。

这些小熊都只有几个月大。在玩了几个小时之后,熊宝宝们蹦蹦跳跳地回到了耐心的熊妈妈身边。

这迷人的一幕是被49岁的摄影师Claude Lecours拍摄到的,当时他正在阿拉斯加州的Halo Bay游玩。Claude表示:“这难以置信,这实在是太值得一看了。”

打得不可开交:两只小熊玩了好几个小时

毫不留情:这只熊甚至似乎在咬他兄弟的肩膀,显得咄咄逼人

熊妈妈:经过了一下午的比赛之后,这两只小熊宝宝回到了妈妈身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