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万圣节前夜临近!小沼狸扮起了“南瓜怪”

这些小沼狸们看起来的确是领悟到了“万圣节前夜(Halloween)”的真谛,瞧,它们把头藏进了精心雕制的南瓜灯里,扮起了“南瓜怪”。
环球外汇2011/10/21 14:44: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这些小沼狸们看起来的确是领悟到了“万圣节前夜(Halloween)”的真谛,瞧,它们把头藏进了精心雕制的南瓜灯里,扮起了“南瓜怪”。

英国肯特郡林姆尼港野生动物园(Port Lympne Wild Animal Park)的职工们跟这些可爱的小沼狸们开了个玩笑,他们把蟑螂和蟋蟀藏进南瓜灯里,小沼狸们不知不觉就被诱惑到这场游戏中来了。

万圣微笑:一只沼狸将头伸进南瓜,以获得藏在南瓜里的“点心”

幽灵般的服装:此时此刻,这只毛茸茸的小动物像极了装扮成万圣盛装的节日庆祝者

撑顶起来:两只沼狸聪明地相互配合,用这种方式接近悬空的南瓜

这场游戏的导演者Adrian Harland表示:“我们在这些迷你南瓜里面填满了蟋蟀,然后将它们悬挂在敞篷的围栏上。”

“沼狸家族对这些南瓜感到非常好奇,它们没能抵抗得住这些不寻常物的诱惑。”

“一些小家伙决定去攻击这些南瓜,不过其中一只小沼狸非常机灵,把它的小头塞进了南瓜里,并在其它家族成员发现这个秘密之前吃掉了所有蟋蟀点心。”

神秘物件:三只好奇的小生物正在设法对付这一离奇悬挂物

双重麻烦:两只沼狸为争夺食物而在南瓜内对抗

我谅你也不敢:一只沼狸盯住它钻进南瓜内的朋友

除沼狸之外,动物园的大猩猩们也得到了享受南瓜宴的机会。猩猩们的南瓜里塞满了它们最喜爱的种子和坚果。

一只名叫Ambam的大猩猩平时最受游客欢迎,因为它走路的样子像极了人类。Ambam拿走了自己的南瓜,一个人享用了全部。

Harland表示:“猩猩家族们很快就被这些南瓜难倒了。Ambam决定撕开它的南瓜,于是拿着自己的走开了,以免在享用的时候受到别人打扰。”

Harland补充说:“给我们的小动物提供一些娱乐活动十分重要。”

“这有助于它们保持兴趣,同时能给它们提供一些挑战。”

“这些南瓜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动物们必须努力想办法获得里面的点心。”

不过,这个时候,可没有要给动物们提供太妃糖苹果的计划。太妃糖苹果是传统的万圣节应节甜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