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来自44个国家的骚乱者:8月骚乱事件的被捕者中,有七分之一是外国国籍

来自44个国家的骚乱者们已因8月英国骚乱事件而被逮捕。8月骚乱中,商店遭到抢夺,企业发生火灾,由此造成了数百万英镑的损失。那些来自阿富汗、古巴、埃塞俄比亚和萨摩亚的强盗、破坏者和恶棍也加入了骚乱者的行列。
环球外汇2011/10/24 15:01: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来自44个国家的骚乱者们已因8月英国骚乱事件而被逮捕。

8月骚乱中,商店遭到抢夺,企业发生火灾,由此造成了数百万英镑的损失。那些来自阿富汗、古巴、埃塞俄比亚和萨摩亚的强盗、破坏者和恶棍也加入了骚乱者的行列。

蓄意破坏:骚乱期间,一个戴面具的男子经过一辆燃烧的汽车

政治活动家们已经表示,任何被证实参与骚动相关的犯罪的外国国籍者,都应该在第一时间内被扔出英国。

监狱统计数据显示,那些因骚乱期间入室盗窃、抢劫、制造混乱等罪名入狱的人们中,有14%的——即七分之一——的人是在英国国外出生的。不过,实际数目可能还要更高,因为至少有4%的受羁押人员不愿透露他们的国籍。

在这些人中,牙买加人是最大的外国囚犯群体。这张囚犯名单上的国籍还包括自哥伦比亚、伊拉克、刚果、越南和津巴布韦。

入室掠夺:抢劫者们冲进英国哈克尼区(Hackney)的一家便利店

混乱局面:伦敦骚乱的第三天,一名戴面具的暴徒于一辆燃烧的车前被发现

那些因抢劫而入狱的人中,有四分之一是生在国外。而在那些被证实有暴力骚乱或是其他骚乱罪行的人中,有十分之一是出生在国外。

英国警察已在全国范围内逮捕了超过4,000名嫌疑犯,其中单单伦敦就逮捕了2,952人。

场景失控:一伙民众在抢劫伦敦东部的一家酒柜

掠夺:曼彻斯特一家商店被洗劫

暴力犯罪:一名骚乱者朝防暴警察扔石头

移民观察(MigrationWatch)的Andrew Green已呼吁政府将那些外国骚乱者和抢掠者踢出英国大门之外。

他表示:“任何外国居民参与英国骚乱都是不可接受的。法庭应该建议遣返那些外国骚乱者。”

英国移民部部长Damian Green已经表示,那些生在国外的罪犯应该被扔出英国。

早在骚乱刚刚发生不久,他就曾表示过,违反外国法律的人应该被尽快移出英国。

而在昨天,Green先生再次重申了该观点。

应对措施:防暴警察正在处理骚乱

震惊:伦敦托特纳姆区(Tottenham)的一家地毯商店,疑是人为纵火

不过,自由民主党(Lib Dem)移民局发言人Tom Brake已经表示,政府需要“谨慎行动”,特别是对那些已在英国建立家庭的外国人。

根据法律,如果来自欧洲以外的人被判刑超过12个月,那么他们就将自动被遣返。此外,在其他情况下,法庭也可以作出遣返建议。

然而,如果被判遣返,犯罪者可以使用“人权法案”作出上诉,理由是他们有权进行家庭生活,或是避免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