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抄底的股市投资者还有一次机会!这家机构如此布局……

潇湘

随着全球股市陆续步入技术性牛市,一些此前并未能把握住机会入场的投资者,可能正哀叹良机已失!不过,T. Rowe Price多资产部门当前却不这么认为。该机构预计,随着全球经济恶化,市场焦虑将卷土重来,想要抄底的投资者本季度还会迎来又一次机会。

随着全球股市陆续步入技术性牛市,一些此前并未能把握住机会入场的投资者,可能正哀叹良机已失!不过,T. Rowe Price多资产部门当前却不这么认为。该机构预计,随着全球经济恶化,市场焦虑将卷土重来,想要抄底的投资者本季度还会迎来又一次机会。

该公司亚太区多资产解决方案的负责人Thomas Poullaouec称,近期股市反弹可能是短暂的。他指出,市场尚未充分反映出疫情的影响程度,在经济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企业盈利预测必然将进一步下降。

Pictet Wealth Management周二表示,虽然MSCI全球指数反弹了近20%,却并不足以让一些投资者相信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股市真正的“投降式抛售”尚未发生。该机构的观点呼应了高盛早些时候有关投资者可能过于乐观的说法。


Poullaouec表示,整个第二季度市场波动性仍将相对较高。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将陆续发布,一些报告的糟糕程度可能前所未见。未来还将有很多痛苦。

截至去年12月31日,Poullaouec的团队在全球管理着3600亿美元的资产。在他看来,股市如果再下跌,将是投资期超过一年的参与者逢低买入的机会。他预计尽管存在短期波动,但从12个月的长度来看全球股市仍将上涨,因为随着疫情控制取得进展,市场信心终将恢复。

该团队在2月底到3月这段时间从长期美国国债投资中获利,适度增加了风险资产。Poullaouec说,市场进一步回撤将是再次入市的机会点。

在3月市场抛售中,该部门购买了日本等已开发市场的股票。Poullaouec说,团队还增持了高收益债,因为它同美国国债之间的高利差带来了“十年难遇的机会”。

美股 欧股

下一篇:连希腊垃圾债都放行!欧洲央行宣布史无前例..

热点阅读
好未来自曝家丑、爱奇艺惨遭做空!中概股一夜间风声鹤唳
好未来自曝家丑、爱奇艺惨遭做空!中概股一夜间风声鹤唳

在上周瑞幸造假门事发后,就有不少业内人士担心,这一事件可能给所有中概股的形象蒙上阴影,引发一场对中国企业的信誉危机。而在昨夜,这一担心似乎不幸成为了事实:周二美股盘后,中概股好未来自曝“家丑”, 股价闪崩近30%。而此外,爱奇艺隔夜则惨遭两大机构做空,盘中一度暴跌10%。

900点涨幅说没就没!道指隔夜震荡收跌 又被跳水的油价吓傻了?
900点涨幅说没就没!道指隔夜震荡收跌又被跳水的油价吓傻了?

尽管单日的跌幅微乎其微,但对于华尔街交易员而言,昨夜跌宕起伏的美股市场,却令他们深深体会到了“由大喜到大悲”的苦涩滋味!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8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7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4-08 星期三
00:01
美国4月EIA天然气一年远期均价预期(美元/千立方英尺)
前值:10.33预测值:--公布值:10.66
03:00
美国2月消费信贷(亿美元)
前值:120.6预测值:140公布值:223.31
04:3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1050预测值:1013.3公布值:1190
07:50
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
前值:2.9预测值:-2.7公布值:2.3
09:30
澳大利亚2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
前值:4.6预测值:2公布值:-1.7
12:30
日本3月企业破产年率
前值:10.71预测值:--公布值:--
13:00
日本3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
前值:24.6预测值:20公布值:--
14:30
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96预测值:90公布值:--
16:00
台湾3月CPI月率
前值:-0.19预测值:--公布值:--
19:0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4781.1预测值:--公布值:--
20:15
加拿大3月新屋开工(万户)
前值:21.01预测值:18公布值:--
20:30
加拿大2月营建许可月率
前值:4预测值:-4.5公布值:--
21:45
美国至4月5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6.3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1383.3预测值:1013.3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