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基本持稳,因中东冲突忧虑抵消特朗普遭调查的拖累

潇湘

油价周四基本持平,此前五角大楼发表的一份声明,这加剧人们对中东冲突扰乱原油供应的担忧,对油市提供了支撑,而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调查相关的新细节削弱了需求意愿。

油价周四基本持平,此前五角大楼发表的一份声明,这加剧人们对中东冲突扰乱原油供应的担忧,对油市提供了支撑,而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调查相关的新细节削弱了需求意愿。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0.35美元,或0.6%,收报每桶62.74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小幅下跌0.08美元,收报每桶56.41美元,此前在五角大楼发表声明后一度转为上涨。


原油期货在尾盘缩减跌幅,此前美国五角大楼表示,计划调派四套雷达系统、一枚爱国者导弹电池和大约200名支持人员,以加强沙特的防御。本月沙特石油设施遭遇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袭击。

“油市尾盘上涨,因美国将向沙特调派军事装备的报导,该报导为定价结构增加了风险溢价,”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表示。

油价在盘中稍早受创,此前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四公布一份解密版本的举报人报告,报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利用其职务之便,寻求外国对2020年总统选举进行干预。

“当弹劾的可能性下降时,油市就会上涨。当弹劾的可能性上升时,油场就会下降,”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他说:“市场不喜欢(特朗普)被弹劾的前景,这对美国经济将是不利的。”

油价承压,也因为沙特两家石油加工厂遭受无人机和导弹袭击后,产量恢复速度快于预期,以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40万桶。

原油

下一篇:美股三大指数齐跌,特朗普弹劾案再起新波澜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9月26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9月26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日元近来疲态尽显 历史昭示四季度恐雪上加霜?
日元近来疲态尽显历史昭示四季度恐雪上加霜?

日元看来将注定成为9月底表现最差的G10货币。而对于那些押注于今年年底前日元会出现转机的人而言,历史季节性数据似乎也颇为不利。

黄金一夜暴跌前功尽弃?守稳千五成多头唯一慰藉!
黄金一夜暴跌前功尽弃?守稳千五成多头唯一慰藉!

金价周四(9月26日)微升,因投资者趁上日大跌低接买盘,不过美元坚挺抑制涨势。此前隔夜金价大跌近30美元,但好在最终守稳千五大关,这或许是这一大跌之日多头唯一的慰藉。

震惊!欧洲央行大鹰派意外辞职 此前曾反对重启QE
震惊!欧洲央行大鹰派意外辞职此前曾反对重启QE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成员劳滕施莱格(Sabine Lautenschlaeger)出人意料地宣布辞职,眼下距离其任期结束还有两年多的时间。在围绕行长德拉基最新刺激措施出现前所未见的分歧之后,此举令人震惊。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9-27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9月23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69.18预测值:--公布值:--
07:01
英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4预测值:-14公布值:--
07:30
日本9月东京CPI年率
前值:0.6预测值:0.5公布值:--
07:50
日本至9月20日当周买进外国股票(亿日元)
前值:639预测值:--公布值:--
09:30
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
前值:2.6预测值:--公布值:--
14:45
法国8月P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
16:00
意大利9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1.9预测值:112.6公布值:--
17:00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103.1预测值:103公布值:--
17:00
意大利8月P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8月个人收入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4公布值:--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前值:92预测值:92公布值:--
22:3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6.7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