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朝鲜公演:由十万人组成的壮丽图景

在一名德国记者的努力之下,朝鲜著名的大众公演图景首次得以呈现在人们面前。这些壮丽的图景是在十万名表演者的协助下共同完成的。
环球外汇2011-11-28 14:40: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在一名德国记者的努力之下,朝鲜著名的大众公演图景首次得以呈现在人们面前。

这些壮丽的图景是在十万名表演者的协助下共同完成的。

红色黎明:上千名舞者站在精心设计过的路线上表演,那些手持卡片的表演者们则摆出一片令人惊叹的背景图案

场面盛大的舞蹈:一名西方摄影记者首次被允许拍摄这些画面

40岁的摄影师Werner Kranwetvogel在经过近一年的时间之后,首次得到了朝鲜的允许,得以近距离接触该国的大型公演,并拍下了这些图片。

Kranwetvogel说:“我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得到这次许可,中途有很多次我都打算要放弃。我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方式于朝鲜官方接触,但都未能凑效。”

卡片表演:上千名参与者们迅速转换着自己的卡片,以创造出不断变化的背景

许多卡片摆出的背景都具有象征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的意义

卡片表演者们将背景转换成了一只飞翔的大鸟

卡片表演者们将背景转换成了海中翱翔的蓝鲸 

“最后一次协商实际上发生在体育馆内。第一天晚上,他们把我安排在一张远离舞台的VIP席位上,我试图继续向他们解释,然后从第二天起,我得以到舞台的边缘,站在与表演者同一视觉水平上进行拍摄。”

一般情况下,这种大型公演都会在国庆节或是领导人金日成或者金正日生日时举行。

这种大型公演被用于庆祝国庆或是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生日

军事荣耀:年轻的朝鲜姑娘们身穿海军服,歌颂朝鲜的武装力量

新力军:孩子们也加入舞蹈当中

拼贴画:这些是他见过的最令人震撼的演出 

最近几年来,这种大型公演已经成为了平壤阿里郎节的主要亮点。

Kranwetvogel表示,这些是他见过的最令人震撼的演出。 

打破旧制:部分展示朝鲜红色国旗的表演者们在欢喜跳跃

每一名表演者都经过了三至四个月的筛选,只有表现最好的表演者得以参加最终的演出

公演组织者们准备了上千个替补席位,一旦任何表演者达不到预期要求,其就会被替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