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想加入喷气机阶层吗?能把人推至30英尺高空的喷水背包需花费150英镑

多年以来,这些喷气机的使用人群已经被限定为富人和名人,或是富有的詹姆斯·邦德(007)狂热者。
环球外汇2011/11/18 14:51: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多年以来,这些喷气机的使用人群已经被限定为富人和名人,或是富有的詹姆斯·邦德(007)狂热者。

但是现在,利用喷气背包行走走在水面上已经离我们进了一步。据悉,最新研制的一款名为“喷射悬浮(JetLev)飞行器”的喷水飞行背包,能以向下喷射两道高压水柱的方式将使用者推离地面30英尺。

没有翅膀也能飞翔:“喷射悬浮飞行器”能把人推至30英里的高空

行在水面上:这个只有9公斤重的喷气背包能够给人提供动能

不过,该“喷射悬浮飞行器”造价为6万英镑。同时,即便仅仅使用一天,也将花费150英镑,这对于多数人来说,仍显得过于昂贵。

尽管如此,“喷射悬浮飞行器”的发明仍使我们离那些只有十足的富翁才能够享受的喷气机近了一步。

“喷射悬浮飞行器”使用者的训练教练Dean O'Malley教练说:“这个设备其实很轻,它差不多9公斤重,所以它无需过多费劲就能将你推入空中。”

Dean O'Malley教练在向我们展示这些技能,只需花上150英镑就能体验

喷气背包造型奇特,连有一根10米长黄色输水软管,软管另一头连接发动机组。发动机组安装在一个类似于船的装置上,可漂浮于水面。

最新的“喷射悬浮飞行器R200”拥有一根安全带,它能将使用者固定喷气背包上;此外,它还有两个手柄,以用于控制方向和稳定性;并且,它还拥有一个用于速度控制的节流阀;并有两个喷水器,它们能够喷出从软管导入的水流,从而推高使用者。

喷气背包造型奇特,连有一根10米长黄色输水软管,软管另一头连接发动机组

只需每天花费150英镑,参与者们就能够被训练成为一名水面飞行者,并得到使用飞行背包的第一手经验,甚至能够最终完成戏剧性的八字转,并实现类似于“行在水面上”的低空飞行。

只需每天花费150英镑,参与者们就能够被训练成为一名水面飞行者

“喷射悬浮飞行器”现已在美国的哈瓦苏湖(Lake Havasu)、亚利桑纳州(Arizona)、内华达州(Nevada)、夏威夷州(Hawaii)和佛罗里达州(Florida)上市,同时,在德国和新加坡也均能够体验得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