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让我变成一莫霍克人吧!克鲁兹·贝克汉姆剃了和他父亲10年前一样的发型

尽管克鲁兹·贝克汉姆(Cruz Beckham)只有6岁,但他看上去却越来越与父亲相似。这名贝克汉姆家庭中最年幼的男孩已经俨然成为一个小足球明星,他甚至模仿起了父亲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从前的发型。
环球外汇2011/11/15 14:5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尽管克鲁兹·贝克汉姆(Cruz Beckham)只有6岁,但他看上去却越来越与父亲相似。

这名贝克汉姆家庭中最年幼的男孩已经俨然成为一个小足球明星,他甚至模仿起了父亲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从前的发型。

克鲁兹·贝克汉姆在洛杉矶的足球场上展示自己的新发型,这个发型跟父亲2001年时的发型一样

十年过去了:2001年5月,大卫·贝克汉姆剃了一个莫希干头;现在,他的小儿子也在仿效他

克鲁兹不止拷贝了父亲的发型,还遗传了父亲对足球的热爱

克鲁兹现在剪了一个莫希干发型,这个发型跟他父亲从前的发型非常相似。

此外,克鲁兹还钟爱临时纹身,这个爱好似乎也是从父亲那里拷贝过来的。

克鲁兹有时还和父亲一起参加Color Me Mine的绘画课程。Color Me Mine是一家陶艺工作室,在那里,孩子们可以自行在陶艺上上漆。

当然,一起参加的还有他的两个哥哥,但克鲁兹看上去是他们当中最喜欢艺术的。

克鲁兹还钟爱临时纹身,这个爱好似乎也是从父亲那里拷贝过来的

克鲁兹在专注地给瓷器上漆,父亲自豪地看着他

一名女工作人员过来帮助小克鲁兹

克鲁兹看上去深深地沉浸其中,他在一名女员工的帮助下细心地用刷子制作着自己的作品。而他的父亲,大卫,也自豪地看着他。

大卫的妻子是英国前流行歌手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是英国著名流行乐队“辣妹”的成员之一。

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 于1999年3月4日出生,二儿子罗密欧(Romeo Beckham)于2002年9月1日出生,小儿子克鲁兹(Cruz Beckham)于 2005年2月20日出生,唯一的女儿哈柏(Harper Seven Beckham)于2011年7月10日出生。

黄金时光:大卫的长子布鲁克林拥抱着他

维多利亚抱着他们唯一的小女儿哈柏,她于2011年7月10日出生

跟随父亲的脚步:贝克汉姆家的男孩们看起来都非常英俊

所有这三个儿子都是狂热的球迷,从他们当前的风格来看,他们似乎将跟随父亲的脚步前进。

小克鲁兹身穿淡蓝色衬衫,罗密欧头戴一顶软毡帽,贝克汉姆家的小孩看起来都非常聪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