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低速摄影下的“谜一样的城市” 被证明是美国中西部油田

在一段来自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惊人视频中,几乎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处于美国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的一座城市,尽管这座城市并不知名,但在夜色之下,其明亮程度不亚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环球外汇2011/11/16 14:46: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在一段来自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惊人视频中,几乎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处于美国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的一座城市,尽管这座城市并不知名,但在夜色之下,其明亮程度不亚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当摄影机处于在数百英里外的地球上空之时,通过识别那些亮光的大小,我们就能够认出那些主要的大城市。

点燃的火光:在一段来自国际空间站的低速视频里,我们能够通过亮光的大小来辨认各大主要城市

谜一样的城市:在北达科他州俾斯麦城的西部存在一系列的亮光,这些亮光被证明是来自巴肯油田,它占地200,000平方英里

在某一段视频内,我们可以分别辨出美国中西部的几大主要城市,包括俾斯麦(Bismarck)、苏福尔斯(Sioux Falls)、以及明尼阿波利斯等。

不过在视频中,Midwest Energy News的编辑Ken Paulman却还注意到了另外一座城市,而这座城市虽然也十分明亮,但他却无法辨认出来。

Paulman写道:“随着我们继续向东前进,一些更熟悉的地方出现,这才揭示开来那座‘谜一样的’城市的名称。它的光芒来自北达科他州的巴肯(Bakken)油田。

据报导称,巴肯油田是世界上最大的油田之一,它占据了北达科他州、蒙大拿州和加拿大约200,000平方英里的面积。此外,它也是一大热门话题,人们常常为它究竟蕴藏多少石油而展开讨论。

火焰:这些亮光来自该区域的天燃气燃烧,这是为了保证设备不至超压

根据Paulman,该区域发出大量亮光的部分原因在于天燃气燃烧。油田处的燃烧排放可保证设备不至超压。

在这段随着美丽的低速视频上,我们还能发现其他影像,譬如,拥有明亮的红绿色的南北极光,以及卫星飞过多座城市上空时拍摄到的灯光闪烁。

世界各地的剪影一次又一次地闪过,而在部分地区,我们只需要看它们的轮廓,就知道那是哪儿。

鲜明的色彩:绿色和红色的南北极光

夜晚的天空:世界各大城市均在展示其光芒

这些相片由Michael Konig编制而成,它们摄于240英里的高空

许多图片仅通过轮廓就能辨认出那是哪儿

这些图片均来自美国太空总署(NASA),并由著名的低速摄影(time-lapse photography)大师Michael Konig剪裁而成。

Konig所使用的这些图片来自240英里的高空,它们是由国际空间站成员用一种特殊的低光相机摄得的,且这些相片均拍摄于2011年8月至10月期间。

Konig表示,尽管录像的确经历过一些后期调整,以使得画面更流畅,但并未使用软件花招。

所谓低速摄影,即是一种将摄影频率降低的拍摄技术,它可以改变对象在屏幕上的运动速度,从而使得我们观察到的物体移动速度快于实际值。云层上的亮光显示,每隔一秒地球上空就会遭遇上百次雷电 

云层上的亮光显示,每隔一秒地球上空就会遭遇上百次雷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