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球根花卉:这是一个拥有5000盏圣诞灯的魔法领域

无论是城市、村镇或是观光胜地,通常都会邀请一位名人来点亮圣诞灯。不过,今年的赫尔本博物馆(Holburne Museum)邀请的却是一名艺术家。灯饰专家Bruce Munro带来了杰出的艺术成果——令人震撼的“灯之海洋”。
环球外汇2011/11/25 14:56: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无论是城市、村镇或是观光胜地,通常都会邀请一位名人来点亮圣诞灯。

灯之海洋:Bruce Munro在赫尔本博物馆的广场上竖起了5,000只玻璃球

不过,今年的赫尔本博物馆(Holburne Museum)邀请的却是一名艺术家。灯饰专家Bruce Munro带来了杰出的艺术成果——令人震撼的“灯之海洋”。

视觉盛宴:Munro给我们呈现出一幅五光十色的画面

白天:Munro正在作最后的检修,他将在夜色降临之际点亮这些灯光

这片灯之海洋拥有5,000多盏圣诞灯,它们被陈列在博物馆的广场上。Bruce Munro的这一极具创意的想法来源于近20多年前的澳大利亚之旅。

在他的澳大利亚之旅中,他发现只要下过一场雨之后,原本贫瘠的土地就会开满鲜花。因此,他的“灯之海洋”在白天沉睡,但一到晚上,五颜六色的花朵就会绽放。

设计师发现了一盏不亮的灯

剪影:两名参观者出现在灯海的尽头

可爱的灯光:Munro的创意源自约20年前

Munro说,希望那些前来参观赫尔本博物馆的人们以及圣诞购物者们能够感受到“灯之海洋”带来的美好一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