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9日)

潇湘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和欧元下跌。在CNBC有关贸易方面的报导发布后,日元兑美元从109.02日元升至108.64日元;尾盘报108.60。欧元兑美元尾盘报1.1078美元,稍早触及1.1090美元,为11月7日以来最高。


☆贵金属:金价小幅上涨,收复了盘中稍早的失地,因市场对贸易协议再现疑虑。现货金收报每盎司1470.75美元,扭转了稍早跌势,金价盘中一度低见每盎司1455.87美元。美国期金收涨0.2%,报每盎司1471.90美元。


☆能源:油价周一下跌逾1%,抹去了上周的大部分涨幅。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报每桶62.44美元,下跌0.86美元,或1.4%。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67美元,或1.2%,报每桶57.05美元。两大指标原油期货上周周线均连续第二周上涨,布伦特原油上涨1.3%,美国原油上涨0.8%。


☆美股: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一上涨,打破了上一交易日创下的最高收盘纪录,投资者在喜忧参半的中美贸易消息后,等待中美贸易关系的具体进展。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31.33点,或0.11%,报28,036.22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57点,或0.05%,至3,122.0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9.11点,或0.11%,报8,549.94点。


☆美债:美国长债收益率跌至两周低点,此前的一份报导引发对贸易协议的新疑虑。午后,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两周低点1.795%,尾盘报1.810%。30年期公债收益率也跌至两周低点2.275%,尾盘报2.294%。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从上周五的1.612%跌至1.596%。


☆工业金属: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价收低,因市场对贸易协定是否有望很快达成产生了怀疑,这可能会延长全球经济增长和金属需求面临的压力。LME三个月期铜收跌0.3%,报每吨5830美元。

【隔夜重大财经数据与事件回顾】

☆鲍威尔与特朗普进行上任后第二次会晤,讨论美国经济形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白宫会晤,这是自鲍威尔2018年2月走马上任以来两人的第二次会晤。美联储在新闻稿中称两人在会晤中“讨论了经济、成长、就业和通胀等问题。”特朗普在随后发出的推特中写道,“我们就广泛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利率、负利率、低通胀、放宽政策、美元强势及其对制造业的影响、与中国、欧盟和其他国家的贸易等问题”,会晤气氛“良好且亲切”。美联储在其声明中称,鲍威尔“没有讨论他对货币政策的预期,只是强调政策路径将完全取决于未来出炉的影响经济前景的新信息。”


☆梅斯特:美联储当前货币政策“适当”,将观望经济发展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对美国经济而言是适当的,美联储现在应暂歇,监控经济的发展。她说她现在正在观察和等待,看部分行业疲软是否会蔓延到更广泛的经济领域,但到目前为止,美国消费者一直表现强劲。


☆白宫暗示将支持临时拨款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一表示,特朗普政府已经表示支持临时拨款法案,该法案将向一系列联邦机构提供临时资金直至12月20日,以避免其在本周末关门。麦康奈尔预计这项法案将在参议院通过,“而且白宫也曾暗示总统特朗普会将其签署”成为法律。民主党占多数的众议院料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批准该法案,将其交由参议院最终审批,并在周四的截止期限前交由特朗普签署。


☆外资9月净卖出美债规模为2018年12月来最大;中国持仓略降

美国财政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外资9月净卖出美国公债,规模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分析师称,这一表现与各大央行卖出美元资产以支持疲弱本币的情况相一致。外资9月净卖出343.24亿美元美国公债,8月为净卖出304.79亿美元。在过去九个月中,外资有六个月呈现卖出美债。中国持有的美国公债规模在9月连续第三个月减少,降至1.102万亿美元,为2017年5月以来最低。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数据篇

15:00:瑞士10月贸易收支

17:00:欧元区9月经常帐收支

19:00:英国11月CBI总工业订单差值

21:30:美国10月建筑许可和房屋开工年率

☆央行和政府动态

08:30:澳洲联储发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录

16:30:欧洲央行银行监管委员会委员哈卡赖宁出席欧元金融周会议并参加小组讨论

21:15:挪威央行副总裁Egil Matsen发表讲话

22:00: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年度会议发表讲话,并接受提问

20日02:15:加拿大央行高级副总裁威尔金斯发表演说

每日集萃 财经早餐 热点

下一篇:油价下跌逾1%,抹去了上周的大部分涨幅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9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8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1月18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1月18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3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6。其中,47%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3%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16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880。

亚洲时段的欧洲美元期权不太平?有人正押注美联储最多只会降息一次
亚洲时段的欧洲美元期权不太平?有人正押注美联储最多只会降息一

投资者借以押注美国利率前景的欧洲美元期权市场,在亚洲交易时段内通常保持安静。但是缺乏流动性的状况,并没有阻止最近几周建立起一些大额持仓。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1-19 星期二
05:00
美国9月国际资本净流入(亿美元)
前值:419预测值:--公布值:-376
05:45
新西兰第三季度输入PPI季率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0.9
06:30
澳大利亚至11月17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1.1预测值:--公布值:109.9
15:00
瑞士10月季调后出口实际月率
前值:2.5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70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意大利9月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
前值:-2.2预测值:--公布值:--
18:00
欧元区9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前值:-0.5预测值:--公布值:--
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37预测值:-31公布值:--
20:45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
前值:1.8预测值:--公布值:--
21:30
加拿大9月制造业装船月率
前值:0.8预测值:-0.6公布值:--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前值:-9.4预测值:5.1公布值:--
21:55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新西兰至11月19日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指数
前值:3.7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