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疫情追踪:确诊病例超过2770万,死亡人数超过90万

履霜

新冠疫情大流行仍在继续蔓延,周三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90万,确诊病例超过2,770万。 美国仍是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死亡人数超19万,确诊病例超过630万。巴西死亡人数位列第二,超12.7万。印度紧随其后,近7.4万人死亡。

新冠疫情大流行仍在继续蔓延,周三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90万,确诊病例超过2,770万。

美国仍是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死亡人数超19万,确诊病例超过630万。巴西死亡人数位列第二,超12.7万。印度紧随其后,近7.4万人死亡。


周一,印度报告新增90,802例确诊病例,创单日最高增幅,累计确诊病例超430万,超过巴西的410万例,成为全球确诊病例第二高的国家。

疫情中心转向印度,这个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尚未出现疫情见顶的迹象。按照印度目前的疫情爆发峰值,印度最终单日新增10万例,是具备可能性的。

对于印度来说,新冠疫情如此严重,印度政府却率领印度人民把焦点转移了,目前印度举国上下都在关注与中国的冲突,甚至已经认为这件事情比应对疫情更加重要!

由于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和厄瓜多尔的死亡人数很高,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中美洲仍占一半以上。全球平均每天有超过5,600人死于新冠肺炎。

在过去的几天里,美国平均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徘徊在3.5万例左右,安东尼·福奇博士最近称这个数字是 “不可接受的”。

此外,福奇还多次强调,如果美国不能在秋季之前将单日新增感染人数降到1万以下,美国可能会出现巨大的感染高峰。与这一观点相呼应的是,美国有大量的医生和传染病专家指出,由于天气寒冷和流感季的到来,美国很可能会在10月份出现新病例的激增。

欧洲疫情则出现“复燃”趋势。荷兰、葡萄牙均报告了4月以来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新高;自8月中旬以来,英国17到21岁人群中的确诊病例数急剧攀升。英国首相约翰逊9月9日宣布收紧限制措施,英格兰地区禁止超过6人聚会,以控制疫情,避免实施下一波全面禁足令。

德国政府同日宣布,将针对欧洲以外国家的旅行警告延长至9月30日。捷克将要求人们从9月10日起在室内戴口罩,理由是该国疫情出现恶化。目前,捷克累计确诊病例近3万例。

俄罗斯卫生部首席流行病学家布里科日前也表示,随着休假人员返岗、学校开学,俄新冠患者占总人口的比例在9月份会上升,但不会再现春季那样的疫情暴发。

杂谈

下一篇:欧盟对英国欲违反退欧协议“非常担忧”,阴..

热点阅读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9月10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9月10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惊魂一夜!市场骤然掀起惊涛骇浪,究竟发生了什么?
惊魂一夜!市场骤然掀起惊涛骇浪,究竟发生了什么?

隔夜市场风云突变,黄金、原油、外汇、美股齐暴动,掀起惊涛骇浪,究竟发生了什么? 布油、美油全线破位杀跌,其中美油一度大跌逾8%。尽管经过了3天周末长假,但周二美国股市延续了上周下行行情,再次全线下挫。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9月9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9月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9月8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9月8日)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9-10 星期四
04:30
美国至9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636预测值:-107.5公布值:297
07:01
英国8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
前值:13预测值:25公布值:44
07:50
日本至9月4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1176预测值:--公布值:3779
14:45
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12.7预测值:5公布值:--
16:00
意大利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8.2预测值:3.5公布值:--
16:00
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10.7预测值:10.7公布值:--
19:45
欧元区至9月10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至9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88.1预测值:84.6公布值:--
21:45
美国至9月6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45.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8.8预测值:2.8公布值:--
22:30
美国至9月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350预测值:680公布值:--
23:00
美国至9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936.2预测值:-107.5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