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门先签“生死状”!纽交所交易大厅今起将重新开放

潇湘

在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关闭两个月后,纽交所交易大厅的此番重启,将暂时只有四分之一的区域恢复工作。同时,交易员必须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并遵守严格的社交疏离规定,交易大厅新设置的有机玻璃隔断将帮助他们保持距离。

纽约证券交易所5月25日宣布,将于26日重新开放其著名的交易大厅,但将控制人流。

在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关闭两个月后,纽交所交易大厅的此番重启,将暂时只有四分之一的区域恢复工作。同时,交易员必须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并遵守严格的社交疏离规定,交易大厅新设置的有机玻璃隔断将帮助他们保持距离。

一项游客禁令意味着,该交易所近期不会很快进行引入注目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敲钟和庆祝活动。CNBC和Cheddar等在交易大厅进行报道的媒体机构也不会回来。


值得注意的是,返场交易员还需要签署一份责任豁免书,即如果在交易大厅遭到感染承诺不起诉纽交所。这一豁免书引发了纽交所母公司及部分有交易员代表的华尔街公司紧张关系。

《华尔街日报》看到的免责声明副本显示,场内交易员必须确认,回到交易大厅可能会导致他们“感染新冠病毒、呼吸衰竭、死亡,并可能将2019冠状病毒病传染给家人以及其他可能遭受这些影响的人”。

尽管过去20年,随着市场交易电子化程度提高,纽交所交易大厅交易员在减少,但纽交所仍是世界上仍然保留交易大厅的交易所之一。

在3月,由于1名大厅交易员及1名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纽交所宣布关闭了交易大厅。重启后,所有进入交易大厅的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查并避免身体接触。交易员被禁止在楼内进食,但可以在指定地点进行午餐。

从美国国内反应来看,各界对此普遍持欢迎态度。因为外界都清楚这样一个事实,作为美国市场份额最大的交易平台,纽交所不仅是美国金融市场的晴雨表,也是美国经济的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

纽交所国际资本市场主管Alex Ibrahim表示,重启交易大厅的意义非常重大,意味着纽交所的业务活动正在逐步恢复。

纽交所总裁Stacey Cunningham在5月14日发表专栏文章中则指出,纽交所的重开计划将打开一个“新常态”,希望后续能够帮助人口密集区的其他企业探索出一条有效可行的重启之路。

美股

下一篇:市场乌云笼罩!眼下又到了谁都不敢轻举妄动..

热点阅读
市场乌云笼罩!眼下又到了谁都不敢轻举妄动的时刻?
市场乌云笼罩!眼下又到了谁都不敢轻举妄动的时刻?

美国金融市场周一(5月25日)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英国金融市场则因春季银行假日休市。随着西方两大市场的“缺席”,本已因地缘紧张局势而惶惶不安的市场,在隔夜变得更为冷清。一时间,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似乎都不敢在当前的市场上轻举妄动。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6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6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5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5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5月25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5月25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851;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84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25。其中,14%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4%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2%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03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800。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5-26 星期二
05:00
韩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0.8预测值:--公布值:77.6
06:45
新西兰4月贸易帐(亿纽元)
前值:7.22预测值:12.7公布值:12.67
07:30
澳大利亚至5月24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2.3预测值:--公布值:92.7
07:50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
前值:1.6预测值:1.2公布值:1
08:00
新加坡第一季度GDP年率
前值:-2.2预测值:-1.5公布值:-0.7
12:30
日本3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6预测值:-3.9公布值:--
13:00
新加坡4月CPI年率
前值:0预测值:-0.4公布值:--
14:00
德国6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23.4预测值:-18.9公布值:--
14:00
瑞士4月贸易帐(亿瑞郎)
前值:40.2预测值:--公布值:--
14:45
法国5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62预测值:--公布值:--
18:00
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前值:-55预测值:-50公布值:--
20:30
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4.19预测值:--公布值:--
21:00
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0.7预测值:0.6公布值:--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86.9预测值:88公布值:--
22:30
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前值:-73.7预测值:-62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