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小幅上涨,因美联储暗示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

潇湘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三小幅收高,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借贷成本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不变。道琼工业指数上涨29.37点,或0.11%,至27911.09点;标普500指数升9.1点,或0.29%,至3141.62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7.87点,或0.44%,至8654.05点。标普500指数多数板块收涨,材料股和科技股领涨。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三小幅收高,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借贷成本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不变。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29.37点,或0.11%,至27911.09点;标普500指数升9.1点,或0.29%,至3141.62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7.87点,或0.44%,至8654.05点。标普500指数多数板块收涨,材料股和科技股领涨。


在今年早些时候三次降息之后,美联储将指标利率维持在1.50%-1.75%的目标区间,这一决定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美联储表示,温和的经济增长和低失业率预计将持续到明年的总统选举。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表示,他们将继续监控“全球情势的发展”,以决定是否需要调整利率。他们还表示,将密切关注“通胀压力低迷”的情况,这反映出他们对物价上涨速度未能达到联储目标忧心忡忡。

“你看到的是谨慎乐观的美联储,”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首席市场策略师Karl Schamotta表示,“你从声明和预测中看到的语气表明,他们相信自己已经为防止经济下滑采取了足够的举措。”

美联储今年放松货币政策的举措,推动股市升至创纪录高位;标普500指数在2019年迄今已经上涨了25%。“美联储今年三次降低利率,这一题材已经推高了股市,但这次会议没有在这方面有所体现,所以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利率环境中,希望能够帮助经济增长,”D.A. Davidson财富管理研究主管James Ragan表示,“今天之后,焦点将回到贸易上。”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稳健上涨。

个股消息方面,家居修缮用品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下跌1.8%,因公司给出2020会计年度营收预估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家得宝股价下跌对道指的拖累最大,使该蓝筹股指数的涨幅相对较小。美国服装零售商Eagle Outfitters劲跌6.5%,此前该公司预测假日季获利和可比销售额低于市场预期。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88:1,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32:1。有27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一只触及新低。有97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58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63亿股,低于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67亿股。

美股

下一篇:美国11月CPI月率涨幅高于预期,支撑了美联储..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1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1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美联储决策日指南:料将按兵不动,点阵图或透露分歧
美联储决策日指南:料将按兵不动,点阵图或透露分歧

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料将在周三的政策会议上加强政策会按兵不动的暗示,但他的一些同事或在展望何时会再次加息。 美联储之前为防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纠纷的风险,已在前三次政策会议上做出降息决定

投行预期分歧严重!明年澳元注定将迎来动荡之年?
投行预期分歧严重!明年澳元注定将迎来动荡之年?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和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预计,由于经济增长放缓和联储立场鸽派,澳元到明年12月份将下跌约5%,至0.65美元。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见,根据Monex Europe Ltd.的说法,若贸易紧张局势出现缓和,该货币届时可能跳升15%至0.78美元。

交易员疯狂对冲 宛若“世界末日将至”?
交易员疯狂对冲宛若“世界末日将至”?

IPS Strategic Capital首席交易员Patrick Hennessy在推特上打趣道,面对着央行决定、贸易最后期限、英国大选以及可能进行的弹劾表决等众多事件,交易员正在大量建立对冲保护,宛若“世界末日将至”。同时,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二天窄幅波动,交易量偏低。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2-12 星期四
03:00
美国至12月11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
前值:1.75预测值:1.75公布值:1.75
05:45
新西兰11月食品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0.7
07:50
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
前值:-2.9预测值:0.9公布值:-6
08:01
英国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
前值:-5预测值:-5公布值:-12
13:00
新加坡10月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2.2预测值:-1.5公布值:--
15:00
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
前值:-0.8预测值:-0.8公布值:--
15:30
瑞士11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1公布值:--
15:45
法国11月调和C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16:30
瑞士至12月12日存款利率
前值:-0.75预测值:-0.75公布值:--
17:00
意大利第三季度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9.9预测值:9.8公布值:--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5公布值:--
20:45
欧元区至12月12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
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
22:45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1.7预测值:--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190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