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周一微跌 需求忧虑暂抵土耳其紧张局势影响

潇湘

油价周一收低,逆转了稍早的升势。尽管盘中土耳其局势紧张一度提振油价走高,但原油需求忧虑仍持续发酵。布伦特原油收跌2美分,或0.03%,至每桶58.35美元,此前触及每桶59.68美元的高点。美国原油期货收于每桶52.75美元,下跌6美分或0.11%,此前触及54.06美元的高点。

油价周一收低,逆转了稍早的升势。尽管盘中土耳其局势紧张一度提振油价走高,但原油需求忧虑仍持续发酵。

布伦特原油收跌2美分,或0.03%,至每桶58.35美元,此前触及每桶59.68美元的高点。美国原油期货收于每桶52.75美元,下跌6美分或0.11%,此前触及54.06美元的高点。


上周以来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的制造业表现均相当疲软,同时美国非农报告也弹性十足,这令整体经济前景依然承压,从而限制了原油等风险资产的上行空间。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上周五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已经将原油的净多头仓位削减至四周来最低水平。

自今年夏季以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均已稳步下调全球原油增长预期。同时最新公布的IEA报告预测称,明年OPEC在维持油市稳定方面还将面临严峻挑战。

周一市场还关注美国和土耳其之间的动向,土耳其里拉创下8月以来最大跌幅。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稍早称,如果土耳其作出任何他认为是越界的行为,他将“完全摧毁土耳其的经济”。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如果土耳其做任何他认为是不允许的事情,他将彻底摧毁土耳其的经济他们必须与欧洲和其他国家一道,密切关注被抓获的ISIS武装分子及其家人。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令油价承压。路透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四周攀升,预估增加260万桶。

俄罗斯塔斯社(TASS)周一引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的话称,尽管油价下跌,但OPEC现在讨论加大原油减产为时过早。

原油

下一篇:美国股市收低,贸易谈判前市场交投情绪谨慎

热点阅读
 经济信号喜忧参半,是否应该放弃股票和高风险投资?
经济信号喜忧参半,是否应该放弃股票和高风险投资?

投资者想弄明白,最近反映美国经济增长状况的相互矛盾的信号究竟是长期减速的开始,还是10年来经济扩张的又一段小插曲。 对于许多推动美股逼近历史新高的投资者来说,转折点似乎就要来了。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0月7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0月7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96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6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32。其中,36%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55%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9%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12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850。

 【亚盘汇市】贸易担忧打压澳元及离岸人民币,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亚盘汇市】贸易担忧打压澳元及离岸人民币,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日元周一(10月7日)亚盘中小幅走高,离岸人民币下滑,投资者正紧张地等待贸易方面的进展,寻找双方是否能够缓和或结束贸易争端的迹象。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7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08 星期二
03:00
美国8月消费信贷(亿美元)
前值:230.5预测值:155公布值:179.01
06:30
澳大利亚至10月6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4.7预测值:--公布值:112.3
07:00
韩国8月未季调经常帐(亿美元)
前值:69.494预测值:--公布值:52.656
07:30
日本8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
前值:0.8预测值:1.2公布值:1
07:50
日本8月未季调经常帐(亿日元)
前值:19999预测值:20695公布值:21577
08:30
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
前值:-2.8预测值:--公布值:0.3
09:45
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52.1预测值:52公布值:--
12:30
日本9月企业破产年率
前值:-2.3预测值:--公布值:--
13:00
日本9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
前值:42.8预测值:43.3公布值:--
13:45
瑞士9月未季调失业率
前值:2.1预测值:2.1公布值:--
14:00
德国8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1公布值:--
14:45
法国8月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预测值:--公布值:--
15:00
西班牙8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2.9预测值:--公布值:--
16:00
意大利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1公布值:--
16:30
香港9月外汇储备(亿美元)
前值:4328预测值:--公布值:--
18:00
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前值:103.1预测值:102公布值:--
19:45
美国至10月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
前值:5.6预测值:--公布值:--
20:15
加拿大9月新屋开工(万户)
前值:22.6639预测值:21.45公布值:--
20:30
加拿大8月营建许可月率
前值:3预测值:-1公布值:--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20:55
美国至10月5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