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7月15日当周)

晴天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231;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7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76。其中,3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3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150。

以下环球外汇援引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

☆欧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231;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7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76。

其中,3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3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150。


☆英镑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251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2607,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2703。

其中,30%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0%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26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400。


☆美元兑日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7.66;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8.14,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8.58。

其中,3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6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09.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6.00。


☆美元兑瑞郎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瑞郎汇率预测中值为0.9828;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89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905。

其中,13%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上涨,62%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下跌,25%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瑞郎将升至0.993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9780。


☆澳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990;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94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927。

其中,40%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0%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将升至0.71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865。


☆纽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纽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679;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60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553。

其中,34%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33%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纽元兑美元将升至0.6777,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550。


☆美元兑加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加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299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1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98。

其中,11%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上涨,89%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升至1.312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950。


欧元 美元 图解 热点 澳元 英镑

下一篇:英镑暴跌令出国度假成本猛增!英国人这个夏..

热点阅读
英镑暴跌令出国度假成本猛增!英国人这个夏天快愁死了……
英镑暴跌令出国度假成本猛增!英国人这个夏天快愁死了……

对很多欧洲人来说,夏季休假是一年中相当美好的时光,选择一个度假地然后舒舒服服地待上一段时间,是他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对于英国人而言,今年这个夏季,可能因为英镑过去三个月的暴跌而被打乱行程!

特朗普干预美元之心路人皆知!接下来他可能怎么做?
特朗普干预美元之心路人皆知!接下来他可能怎么做?

近期越来越多的分析师警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批评主要贸易伙伴的汇率操作,加大了美国政府入市打压美元的风险。特朗普总是抱怨美元太强,同时指责欧盟等经济体在操控货币,让美国出口竞争处于劣势。那么,特朗普摆明要打压美元的态度,会带来什么影响呢?花旗研究团队对此作了全方面的分析。

还在猜美联储降息路线图?先来看看华尔街投行怎么说!
还在猜美联储降息路线图?先来看看华尔街投行怎么说!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几乎确定本月将进行十年来的首次降息。现在的争论点是美联储将降多少,以及之后会做些什么。随着7月30-31日会议的临近,以下是一些全球大型银行根据最近的研究报告做出的展望。

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弱!港元势创去年3月以来最长跌势
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弱!港元势创去年3月以来最长跌势

周一(7月15日)盘中,港元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弱,势创2018年3月以来最长跌势,因为一桩大型IPO交易被搁置以及季节性因素的弱化缓解了流动性紧张的状况。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7-15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6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3.6预测值:--公布值:52.7
07:01
英国7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0.2
10:00
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月率
前值:0.36预测值:--公布值:0.68
14:30
瑞士6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5
20:30
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8.6预测值:2公布值:--
21:00
加拿大6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1.9预测值:1.1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7月1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8.75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