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在香港上市的内地股票将会追上A股走势

潇湘

据彭博社报道,高盛集团认为,今年迄今与内地上市股票差距异常之大的香港上市中资股势将上演一波追赶行情。该行的分析强调,一些应该能够扭转2019年迄今趋势的关键条件已经就位:

据彭博社报道,高盛集团认为,今年迄今与内地上市股票差距异常之大的香港上市中资股势将上演一波追赶行情。


该行的分析强调,一些应该能够扭转2019年迄今趋势的关键条件已经就位:

首先,投资者此前已经增持上海股票,部分反映了今年的强劲上涨,而香港方面的头寸依然不高。

此外,高盛预计在内地上市的A股将呈现区间波动,而从历史上看,当A股出现这种走势时,在香港上市的H股一般都会有良好表现。

最后,下调盈利预测的高峰期已经过去,信贷环境显示中国经济会进一步复苏。该行认为,相比于A股,H股对宏观和微观基本面的反应往往会更强烈。

“追赶行情似乎已经做好准备,”高盛策略师Kinger Lau等人在4月28日的报告中写道。

港股 A股 投行观点

下一篇: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

热点阅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月29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月29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6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3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54。其中,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79%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1%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179,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970。

华尔街已经疯狂?“恐慌指数”VIX净空仓规模创历史新高!
华尔街已经疯狂?“恐慌指数”VIX净空仓规模创历史新高!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恐慌指数”的VIX净空头达到历史高点:截至4月2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净卖空约17.8万份VIX期货合约,这是2004年该数据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卖空规模。

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 致使较重质原油供应吃紧
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致使较重质原油供应吃紧

全球中重质原油供应已然受到一系列因素的抑制,而雪上加霜的是,美国计划从5月开始收紧对伊朗石油的制裁,这推高了此类品级原油的价格,也致使买家和卖家陷入僵持。

市场年内降息预期过于强烈!恐令美联储本周议息会议犯难?
市场年内降息预期过于强烈!恐令美联储本周议息会议犯难?

据彭博社报道,债券交易员们已经铁了心地认定美联储今年会降息,很难想象美联储官员在本周的会议上要说出怎样的话才能打消他们的这种信念。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4-29 星期一
16:00
欧元区3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4.3预测值:4.2公布值:--
16:00
欧元区3月三个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4.1预测值:--公布值:--
16:00
意大利3月P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3月出口年率
前值:6.9预测值:-2.6公布值:--
17:00
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105.5预测值:105公布值:--
17:00
意大利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
前值:1.7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3月个人收入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4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4月26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5.21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4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前值:8.3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