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美元暂时守住1.3300

周二,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28 19:57: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8日讯--

周二(11月28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兑美元周一触及10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1.3383,不过之后很快回撤至1.3300附近,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强劲且美联储(Fed)12月加息预期提振美元反弹。

目前美元反弹失去动能,汇价在周二亚市再次上扬。欧洲时段英国央行(BOE)公布金融稳定报告称,压力测试结果显示银行业即使是在无序退欧状态下也能提供借贷;金融政策委员会正评估达不成脱欧协议的风险;英国财政部正在考虑所有选项以缓解英国脱欧对衍生品和保险合约的风险;金融科技对现有银行的商业模式产生重大影响;没有私营机构能够解决英国/欧盟衍生品合约的问题;有部分迹象显示,一些英国资产面临高度风险;没有看到英国债券市场出现高度的风险溢价。

后市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同时美联储官员杜德利(William Dudley)和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讲话料将影响汇市。

技术上,汇价运行于短期上升通道内,短期支持位于1.3300附近,只有跌破该位才能缓解短期上行压力,如破汇价将跌向1.3250附近以及1.3200;相反若突破1.3350,汇价将测试通道阻力1.3400,如破将打开升向1.35的大门。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