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黄金双顶右肩受压空

目前从4小时图看,上方呈现双顶,k线反弹至少不够强,上周五晚间小阳线反弹
策测解金2023/08/01 16:0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黄金整体呈先涨后跌,其中周一下跌,周二周三上涨,周四先涨后跌,收大阴回吐涨幅,周五反弹修复收阳,周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响的阴十字,今日到了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月线的日子,月线收阳基本也是事实。

目前从4小时图看,上方呈现双顶,k线反弹至少不够强,上周五晚间小阳线反弹,仍还是处于50均线下方,这是事实,全程被均线压制,k线只能气喘吁吁,属于反弹修复的走势,下方目标位依然看前低1942附近,布BOLL保持向下的态势,中轨支撑位强势转为压制,形成顶底转换,开口逐步向下发散,整体空头趋势没变,下方关注1942,1930。上方压力1964,1974,其次1982。

操作上:1960附近空,止损1968,目标1942,破位持有。

本周非农周,每天的行情波动会比平时稍大,是机会的同时也要做好风控,一如既往的风控放第一,盈利放第二,只有风控做好了,利润才能长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