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多空因素并存黄金遇阻回落

黄金上周五先扬后抑,欧盘时段触及第一阻力冲高回落,日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
栾雪2023/11/20 15:14: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美:EURUSD

欧元上周五小幅回调后延续走高,至收盘触及第一阻力略有反复,日线报收下影线中阳线,从收盘来看,短线多头继续占优,同时需留意前高压力区,突破后方可打开上升空间,结合4H来看,布林中轨偏上,MACD零轴上方运行,日内下方首要支撑1.0860-70,第二支撑1.0820-30,上方阻力1.0860,1.0910-20,保持在第一支撑上方短线有望测试第一阻力。

镑美:GBPUSD

英镑上周五回调过后延续反弹,尾盘时段触及第一阻力后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目前上方继续关注前高阻力,收复后方可继续,从4H来看,布林中轨偏上,MACD零轴上方运行,日内下方首要支撑1.2405,第二支撑1.2345,上方阻力1.2510,1.2560,第一支撑在没有下破前短线有望测试第一阻力。

美日: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日线报收下影线中阴线,目前下方紧邻前低密集支撑区,下破后方可继续,从4H来看,布林中轨偏下,MACD零轴下方运行,日内上方首要阻力149.85,第二阻力150.20-30,下方支撑149.10,148.60,保持在第一阻力下方短线有望测试第一支撑。

黄金:XAUUSD

黄金上周五先扬后抑,欧盘时段触及第一阻力冲高回落,日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收盘来看,上方阻力犹存,同时下方面临多重支撑,短线的多空争夺有望继续,结合4H来看,布林中轨偏上,MACD零轴上方运行,日内下方首要支撑1975-76,第二支撑1968-69,上方阻力1986-87,1993-94,第一支撑在没有下破前短线有望回测第一阻力。

原油:OIL

原油上周五小幅调整后展开反弹,至收盘续创日内新高,日线报收大阳线,目前上方临近前高阻力,在没有收复前谨慎追涨,从4H来看,布林上下轨略有收窄,MACD零轴下方运行,日内上方首要阻力77.00,第二阻力78.00,下方支撑75.15,74.00,保持在第一阻力下方短线有望回测第一支撑。

英镑:

回调至1.2430-40附近轻仓多,止损1.2385,目标1.2480-90,突破后方可继续看向1.2530-40.

黄金:

1976-77附近多,止损1971,目标1981-82,突破后方可继续看向1987-88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需结合盘面变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中金在线、汇誉财经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