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1.15通胀创新低黄金暴涨今日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1/15 14:39: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操作建议:

周二(11月14日),根据劳工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美国10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3.2%,为今年7月以来新低。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为2022年7月以来新低。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4%,为2021年9月以来新低。美国10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2%,为今年7月来新低。交易员们改变了对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加息的看法,并增加了对2024年降息的押注。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收报一根探底反阳,这也证明了这几天走势并非极弱,只是出于震荡式下滑修正,每破位下跌一波,总容易伴随另一波的反抽;当前5均线阻力1947.7,收盘突破站上它,则可以初步结束下调,而只有突破站上10均线1965才能彻底终结下跌,回归强势拉升;今晚CPI通胀数据利多黄金,黄金短线拉升10美元,突破站上1947.7,那么将迎接新一轮的一波强攻上拉,冲击1990-2000及上方;4小时大阳拉升冲击上轨1965一线以及66日和半年线均线共振点1970;1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连阳形态,短线回归强势之中,拉下来黄金关注回踩后的低多操作,目前黄金大幅拉涨,高位不易追多,美元指数超跌,也有反弹修正的需求,因此今日黄金短线操作覃连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971双顶压力位先空。下方回踩关注1953-50顶底转换支撑位多。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968做空,止损1972,目标1955-1953;下方1953/50区域不破做多。

本文由覃连胜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