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1.15黄金走势反弹非转势,CPI影响不足为惧高空不变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1/15 14:47: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资讯:

周二(11月14日),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二上午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份,消费品价格与上个月持平,同比上涨3.2%。受CPI数据影响,美元指数大幅下跌。通胀意外放缓,增强了人们对美联储激进加息周期现已结束的押注,而下一步行动将是明年降息。尽管华尔街的反弹可能会带来金融状况进一步宽松的风险,并最终使美联储的工作变得更加复杂,但对明年“转向”的押注却有所增加。美联储掉期利率表明,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已降至几乎为零,市场定价为7月份降息50个基点。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晚大涨,最高触及1970一线,本次黄金探底1930支撑反弹验证了我们周评预测,但目前来说趋势完全转势还得进一步观察,因为1972一线周线空档与日图中轨共振,所以能否进一步打开向上反弹空间,后市重点关注此位的有效上破,破位向上继续看高一线,而这一波是刺破下线上涨,哪破中轨向上最少也在上线一带,但是如果此位不破,短期将进入一个区间运行,所以平常心对待,不要在意一天的涨跌,目前来看日线报收带上影线大阳柱,上方压力依旧较强,1970不企稳趋势不改;下方1930则是作为下方的分水岭,故当前围绕大区间1930-70之间震荡。尾盘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再度陷入震荡区间1960-65,目前走势受市场基本面影响较大,早间可先行观望短期区间破位情况再做决定。

黄金操作思路:昨日1968空单减仓设保本损持有,早间观望1960-65区间破位情况再调整思路,上方压力位集中在1970-73一带,突破1974顺势做多;白盘关注1960的攻防,若行持续震荡至欧盘没有跌破位置,可直接1961附近参与多单;日内做多位置可在1952-53附近,详细策略可单独咨询,盘中给予指导。

wti国际原油:

原油昨日先涨后跌,多头延续性不足,日线收小阴十字星,反弹只是局部整理修正,今日继续关注震荡整理,4小时图昨日依托中轨先扬后抑,单阳拉高再单阴回吐。这种K线形态难判定短期方向延续,暂时只是看成一个洗盘的震荡行情,结构上还是处于中轨支撑之上,且低点未破。但4小时趋势则还是处于下行趋势中的反弹修正,昨日接近顶底转换口,也是小时图的270单位均线压力处。尾盘受压。使得今日多空延续不定,把操作时间点放到欧盘后。此处多空到有变化。是反弹修正后继续下跌还是就此回升收复失地形成反转有待确认。操作上同样以盘中临盘为准。

本文由覃连胜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