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1.13黄金欧盘走势多空操作计划,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1/14 08:57: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近期黄金价格走势波动较大,自失守2000关口后,持续下跌,周线连续两周收阴,显示空头力量有所增强。价格下跌幅度达90美元,打破了此前强势上升破高的格局,使得黄金市场的情绪受到一定影响。然而,我们不能忽视的是,周K形态上收出吞没看跌组合形态,暗示着市场可能正在酝酿一些新的变化。

在周尾,黄金价格触及到了黄金分割点0.382的支撑,这个位置也是日线上升趋势中的首个回撤支撑。这个支撑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密切关注这个区域的争夺情况。周初,我们需要留意1933-1930的支撑强度能否启稳。如果这个区域能够提供有效的支撑,那么黄金价格有可能在日线级别上走出反弹,甚至有可能重新挑战2000关口。反之,如果这个支撑不能有效阻止空头力量,黄金价格可能会进一步回落,这将改变日线的上升结构。

今日黄金早间触及1942后小幅回撤。根据顶底转换原理,阻力位在黄金分割382位置1944一线。同时,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在1924一线,触及要做多的概率还是比较大。日内的第一支撑在1933,这是短期空看的目标位。从4小时方面来看,两阳转阴,弱势连阴格局,上破破高的概率不大。如果欧盘上升突破1944,那么一定是震荡,美盘需要调仓。而晚间做空的位置要继续放高,目标1931一线。如果欧盘破1930,那么美盘反抽继续空,下个目标1923/4。

黄金策略:建议1943附近承压继续空,止损1950,目标1931,下方1924附近做多,止损1918,目标1935-1938;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市场近期呈现波动下行趋势,主要受到全球经济复苏进程放缓和需求疲软的影响。此外,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也进一步打压了油价。因此,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原油市场的供需变化和全球经济形势的发展。技术面原油周五小幅反弹修正,测试前期高点77.8后回落。早间延续下跌,出阳修正也是一种修正形态。根据技术分析,今日继续高空,分水岭77.6。因此,建议投资者在原油价格触及76.75-85区间时进行空单操作,止损位设在77.8,目标位为75.4以下。

本文由覃连胜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