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0.30现货黄金短线继续看涨,周一黄金操作思路及解套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0/31 08:4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黄金大多数时间段都是维持在高位震荡,区间反复来回拉锯,尤其是后半周,争夺更为激烈。周初盘面连续回踩1962下方后,空头并未能很好的把握住机会,三次回落都以探底回升收尾,守不住跌幅,最终后半周上破1992后,宣告回落结束,空头最后的防守点葬送了,那么下跌就成了奢望,我们也是随机调整了布局节奏,有高空改为低多看上升。但1992突破的行情也就是后半周的走势,多头的上攻并不那么顺畅,磕磕绊绊,一步一回头,每一次冲高都伴随着较大幅度的回撤,而随着1997高点的突破,新的上攻形态展开,后续盘面的布局,就会变得简单。还是那句话,看涨不追涨,技术面已经严重超买,上涨是因为避险助推,一旦避险常态化或者避险消退,黄金大跌随时降临。中线目前暂时没有机会,请耐心等待高空机会,形态出现本人将会在博文以及线下提示。

短线方面从目前的形态来看,短期内黄金价格仍将维持上行趋势,并有望继续上涨。在回踩力度相对较小的情况下,短期的顶部信号仍然薄弱,尚未出现明显的回撤。即使出现小幅度的回踩,也会很快得到修正,并继续上行。黄金四小时线显然是多头,这个不用质疑,大阳线直接拉升,同时直接覆盖前期的阻力2000附近,大阳线高高竖起,一柱擎天的态势,直接捅破天,50均线向上运行是必然,而且陡度加剧,k线全程处于高位运行,本周延续低多为主,1997-2000点的阻力位直接成为支撑,本周关注1997支撑多。综合来看,周一黄金开盘操作思路上覃连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16-202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85-1992一线支撑。具体短线操作覃连胜线下实盘给出策略。

本文由覃连胜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