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0.30黄金走势回调修正后再多,沪金、沪银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0/31 08:47: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回落1954企稳,低点逐步上移形成一条上升通道,第一次回落探底,第二次回落不破低,典型震荡走势。而连续高位长时间盘整,没有构建形成顶部形态,这是指标背离并超卖时间换空间修复手法,后续延续破高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周五晚间冲高回落,企稳于上升通道下轨支撑,所以只要没有二次破低,凌晨持仓看上升,而周五关键分水岭就是早盘高点1989,破高一定是强势。

周五凌晨连续大阳破高,今日操作思路一定循环看多,没有构建形成顶部形态之前不猜顶。日内回踩首先关注1997附近支撑,但日内上升节点很重要,如果欧盘高位横盘,那么晚盘就看探底回升,如果欧盘回踩,那么上升节点一定要在欧盘上升,早盘已经回踩,欧盘回落再横盘,反而延续回落的可能性就比较大,那么日内走震荡可能性就比较大。所以欧盘如果走弱多单调仓。但是周五日线大阳破高,今日就算回踩也是大阳之后调整,下方触及5日均线1986仍需循环看多。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986附近多,止损1980,目标2000-2008;

沪金2312合约:

沪金上周保持在475之上算是正常表现,但尾盘走出了一波大涨空间,直接破位前高480,到482高点,这波力度始料未及,超出了覃连胜的预期和想象。现在沪金的看法不好给出来,暂时趋势肯定是上涨,继续看涨480点位又过高,追高风险非常大,做空也不理性,本周只能维持上周的475空单看周内数据和地缘局势变化,其他的交易和策略在目前状态下无法实施。包括,前期在475给出空单,在本周趋势没变的情况下一定不可猜高加仓空。

沪银2312合约:

沪银的重点在上周5800四次没有破位,四次给出了空单获利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出局,虽然有点可惜,但基本盘不影响,目前沪银也就在5890附近,并没对空单造成多大影响,本周关注数据公布影响,跌破5800再看5720,5650最终目标点位,如果上涨至5950,仍然是一个做空的机会。所以,本周沪银继续持有前期5850的空不变,等实时变化再给出具体提示。

国际原油走势:

原油上周小阴线收盘。伴随探高回落收低,最终还是收在中轨之上,周线争夺中轨当中,阴阳互换震荡。日线的K线结构也处于争夺当中,一阴一阳的震荡呈现,暂时看不出突破的强弱延续,继续关注上周的区间,主要是关注双低点支撑81.50-82.0的防守。上方则是关注95.0.破位区间才能走出方向。

4小时图反复的下探回升,暂时仍未失守81.50.此位不失。短线不宜过分看空,至少还是一个拉锯震荡,是就此位之上盘底回升还是蓄势破位?有待观察,本周依旧重点留意区间突破,目前在下轨区间支撑,短线未破,可先在低点之上短多看反弹。跌破再调整思路。日内短线操作下方83.50-83.0一带做多防守82.50目标85.0-86.0.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文章发布有延迟,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具体操作以笔者实时提示为准,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