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0.25今日黄金走势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0/26 07:5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反弹未能重回1980上方,日线十字星,行情开启震荡走势,从盘面来看,日图形成双十字,明显是在反复筑顶,但是多头力量还是没有减退,昨晚的反弹也看出了这一点,本预期的反弹最大就在73一线,但是还是多走了这几块,所以从结构上来看今天预期还会继续冲高,现在在中轨这里,从主观来看上下都有可能,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顶底支撑转换,前期的上方加速线支撑现在变压力了,其次是上线,而下方昨天刺破下线到下轨,哪对今天来说今天还是在下线支撑,因此个人看法,今天进入大区间震荡了。

四小时布林带走平,短线区间收缩,至于操作上暂时在上下轨高空低多,中轨这里暂时保持谨慎观望,因为不知道能否上破,所以个人看法,中轨空等小时图转空后顺势再入,上破也一样,其次就是全天守上下线,这样失误率相对小一些。因此综合得出结论,日内黄金1956-1990之间高抛低吸,5块防守,至于现在1975一线等小时图转空后顺势跟进,上破也一样,具体这两处以信号为主,线下覃连胜临盘提示为准。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

WTI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三连阴的回撤,重新回到低点附近震荡,再次靠近并测试此前的低点,日线在反复震荡中无力向上收复失地,反向回吐上涨空间,日线有转弱迹象,但能否破位低点82.30、81.50是决定走弱的临界点。不破依旧是震荡思路,不过日线在下探后没能收复失地。短线相对偏弱一点。4小时图完全回吐式的震荡下跌,此前震荡反弹结构被跌破,破低86.0之后。走成一波顶底转换式的受阻回落,目前4小时图结构偏弱势一些。参照周线的收盘,回吐此前的反弹空间,可能延续下跌孕线的回吐,留意中轨低点81.50得与失,决定后市方向。目前小周期偏弱一些。日内原油操作覃连胜建议反弹空。

原油策略:建议84.3空,止损85.3,目标82.3-81.5;

以上是覃连胜独家撰写,覃连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