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0.24欧盘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2,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踏雪寻金2023/10/25 08:18: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避险情绪虽然有所缓和,但市场依旧动荡,黄金依旧处在高位避险的漩涡中。美元方面,随着美元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美元出现了疲软状态,不再像前期那么强势,近期要关注美元关键性的支撑点得失。10月24号,当日重点关注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日线报收较长上影线的小阳柱,上方压力依旧存在,伴随市场避险情绪消退以及整数关口临近,出现抛盘现象。同时技术形态面临回调修复,当前走势来看,日线维持高位区间震荡,其区间1964-1982;短周期来看震荡偏弱走势,日线操作先空后多进行。4小时级别黄金的涨跌都有空间,暂时价位收盘在布林中轨附近,上涨可见布林上轨1995,下跌则可见下轨1950,而布林中轨没有破位,整体偏向向上发展,因此,日内要注意H4周期布林中轨支撑点的得失。小周期的表现可以明显看到1982的压制作用,结合周一行情的变化,周二可以考虑继续在1982压制下做空,逐步向下看,下方关注1970,以及1962支撑点的得失。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980-82附近空,止损1988,目标1970-1968;日内若突破1983

WTI原油走势:

原油昨日回落86.6企稳形成双底,但欧盘反抽早盘高点回落,并跌破早盘双底支撑,整体来讲,原油表现比黄金弱,震荡下跌结构比较完整。今天原油操作思路继续空,反抽关键点就是昨日形成双顶形成顶底转换压制,但是昨日晚盘下跌,凌晨和早盘都围绕86下方横盘,不一定能反抽到86.6,所以操作思路上可以考虑依托凌晨震荡高点86先空,触及86.6再考虑加仓。

现货白银走势:

现货白银周一开盘走跌,最低在22.7,但经过正常的盘中震荡,最终收盘在23附近,可以从盘中看出,其实现货白银的下跌算是正常状态,日线周期收口,暂时没有破位均线支撑,4小时周期也在收口中走高位震荡,下方关键支撑点在22.6,所以,近期现货白银的高空交易持有不变,在震荡中耐心等待跌破22.6支撑点,同时改变暂时技术面震荡的看法,周内有大跌则可见22.1,21.5。今日操作上覃连胜建议反弹23.2-23.25附近短空,止损23.35,下方目标看22.9和22.75-22.6这个区间离场。

以上是覃连胜独家撰写,覃连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