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巴以冲突,有机会刺激美元走高!

世界千变万化,又在瞬时中进行,很多事情都在不经意间和意外中发生,让人猝不及防
宗校立2023/10/10 08:14: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世界千变万化,又在瞬时中进行,很多事情都在不经意间和意外中发生,让人猝不及防…就拿这次巴以冲突来说,谁又能知道会在这个骨节眼上突然冒出这么大一件事,烈度如此之大,破坏力如此之强,矛盾如此之尖锐,完全是不计后果的莽…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而且出现了许多令人不齿的行为和状况,所以这件事本身来说,就是一件令人意外的突发事件,而对全球局势来说,影响也的确较大。

另外,巴以冲突这件事对于全球金融市场也会产生一些影响,尤其是对避险需求的刺激,一定会呈现几何性增长,在校立看来,这次突然事件的发生,无疑会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好,从而刺激美元指数继续走高,所以校立才会给予判定:此次巴以冲突,不管最终结果会以怎样收场,但对美元指数的刺激必定会产生,而对于未来走势也会构成利好刺激,对此要多加注意。

肯定还会有朋友提出疑问,虽然巴以冲突能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好刺激,但市场上也有消息称,美国经济已经出现不好苗头,很可能发生厉害崩盘,从而对美元指数构成压力…

老实说,对于这种论调的文章,校立一般作为学术类文章看待,因为最终能不能变成现实,还需要诸多因素去综合性反应,不能仅仅只凭一篇看起来像模像样的文章就做出判断,而是要结合更多因素和要素一起综合性判断;文章是一方面,但美国经济实际运行状况才是根本,再加之美国政府的经济措施,还有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等等,共同作用之下才能对局势真正起到作用,所以后一步美国经济到底会如何发展?美元指数走势将会如何?都需要一步一步来走出,一步一步来判断,可以肯定地说,绝对不会是一篇学术类文章就能定性的,所以千万不要被吓到了,没那么夸张。

至于今日操作,校立给予短线看多美元指数的判断,因为这将是今日主要运行节奏,找机会低多美元指数,逢高沽空非美货币即可,注意找准合适进场点位,将对操作结果起到至关影响作用,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注意观察美元指数实际动向,择机逢低买入,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60-1.05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40、1.0520、1.050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是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390-0.64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370、0.6350、0.6330。

AUD/USD

黄金:

黄金局势复杂,暂时没有太好想法,今日观望!

XAU/USD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