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1.15 黄金上涨遇阻,1775压力空!

夏赢论金11.15 黄金上涨遇阻,1775压力空!
夏赢论金2022/11/15 14:06: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先调后涨,完全符合我的预期也和此前的走势一致!但是昨日新高后未能延续,连续两天冲高遇阻,上涨动能开始衰竭,今日依托昨日高点压力还是先空看跌回调!

黄金周一跳空低开,今日又是如此!虽然关键支撑位置没有跌破,但是上涨延续性变差,一种情况是高位震荡,第二种就是开始下跌!当下支撑位置没有跌破,那么就先按照高位震荡对待!

做涨干空,依据而行!当下行情开始发生变化,上涨趋势随时可能终结,操作上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一有风吹草动,随时改变策略!

1775压力位置先空看跌,下方的支撑继续关注1750位置,不破还是多头,破位后多头将被终结!

具体策略

黄金1773空,止损1780,止盈1750。

免责声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