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市寻龙:11.11国际期货黄金午评:延续看涨

本交易日需要留意美国10月份CPI数据的进一步影响发酵和市场进一步解读情
股市寻龙2022/11/11 16:2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1国际期货黄金午评:延续看涨

本交易日需要留意美国10月份CPI数据的进一步影响发酵和市场进一步解读情况,留意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和美联储官员讲话。本交易日恰逢美国老兵节,债券市场休市,市场交投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金价短线也面临震荡调整的需求。

金价周四反弹超过2%,达到两个多月以来最高,CPI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的通胀稍有降温,提升了人们对美联储将采取不那么激进的加息方式的希望。

美元周四大幅下跌,此前美国10月消费者价格涨幅低于预期,并暗示核心通胀已经见顶,数据令市场欢欣鼓舞,因为这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消费物价指数(CPI)放缓引发了主要货币兑美元大涨,日元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英镑创下2017年以来最大单日涨

美联储多位官员也表达的放缓加息观点,助力黄金上涨。美联储乔治:消费物价指数在下降,但仍然高得令人不安。美联储戴利:美国通胀数据是“好消息”,但7.7%的通胀率“缓解作用有限”,远谈不上胜利。现在是降低加息速度的时候了,未来可能还会加息。美联储哈克:加息50个基点仍然意义重大,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暂停紧缩政策,支持在基金利率达到4.5%左右时暂停加息。

黄金价格在前期历史大支撑1617附近开始了大反弹,并构筑了一个标准大级别头肩底形态,确立了该级别的多头趋势行情,目前行情延续多头上涨趋势不变,节奏上多头走势呈现标准主升浪拉升,调整浪箱体整理形态后继续突破拉升节奏。从k线力度看多头力度非常强势且持续性非常强势,单边上行,后市继续延续上涨趋势不变,直到1小时级别出现顶部形态再看转势操作。结合MACD指标来看,快慢线0轴上方运行,表明多头主导行情。思路上顺势做多为主思路。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回踩1744附近做多,止损:1739,目标看1760-1675

交易切忌:1.不提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文/天安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nfor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