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道十年:冷艺婕:11.29黄金周初留意震荡反转 原油反弹空

冷艺婕:11.29黄金周初留意震荡反转 原油反弹空
股道十年2021/11/29 10:55: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本人最想强调的是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

黄金周线收盘一根中阴线,周线中阴线收得饱满,短期多头算乐观。本周周初仍先关注一下趋势线的支撑,跌破将继续扩大向下回落空间。4小时从1877高点形成放量式单边下跌,此处若是一浪下跌,那么上周五的反弹就是局部的修正整理蓄势,再次收低若能破位低点,则形成二浪延续,依托1815做二浪起跌点,同时低点也是短期上升趋势线的防守点,决定多头趋势是否结束的关键临界点,单从K线形态来看。有较大破位的机率,不过均线指标暂时走得比较凌乱,还没有完全拐头向下,短线周初可能还会在上周五的区间内拉锯震荡。上方空头临界点1815下方多头防守点1778.

黄金:{1}1782-1785附近多,防守1778,目标1800-1808.{2}上方1812附近高空即可。

原油日线收盘一根大阴线,早盘反弹后留意最终收盘,冲高收低则弱势延续。反之收在高位则会转震荡,4小时形成了加速放量,趋势上暂时短线偏空,反弹之后仍择机高空看二次回落,二次回落能否破低是关键,破低则延续弱势下行。不破则先进行低位震荡修正。依托79.30高点做一个单独下跌浪形,反弹黄金分割点0.5的阻力以及0.618的阻力分别在73.2和74.60.反弹后结合形态在阻力附近择机空。看回补缺口处69.0-68.60一带。

原油:亚欧盘反弹73.10-73.30先短空,防守74.30,目标70.30-69.60。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