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小星:张钜楷:11.26黄金今日行情怎么操作!黄金原油实时行情投资操作建议

张钜楷:11.26黄金今日行情怎么操作!黄金原油实时行情投资操作建议
股小星2021/11/26 20:4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金价多头的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在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之际,消费物价正以几十年来最快速度上涨。第三季度急剧放缓的个人支出势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重新加速,但一些人担心近期消费信心下降可能预示未来需求将走弱。总的来看,美国周三的数据普遍表现乐观,但通胀居高不下令美联储官员和消费者忧心忡忡,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这继续支撑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行,预计短期内金价仍将继续弱势运行。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美盘10月PCE通胀指标创31年来新高,令金价短线得到支撑。今日美国感恩节,美股休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6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要注意。

技术面: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最高反弹1796.30承压,惯性摔低1778.70一线后启稳回升收平,日线收盘一根小阴K线,相对于前一日的放量下挫,昨日空间有所收缩,惯性下探之后,开始受到了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昨日日评已画出日线的趋势线集中在1780|1770一带,昨日首次触及有所支撑,今日仍会围绕在趋势线附近震荡修正,或者短线伴随一定反抽。日线暂时收稳在上升趋势线,启稳之后谨防后市的反弹空间,日内短线伴随下探回升的拉锯,短线低位不追空,在接近1780-1770支撑点,未收盘1770下方前,短线还是留意反抽。

操作上:4小时经过周初的放量下挫,连阴式的下行,空间上未得到反弹修正,而是直接摔低触及到了支撑区域,而附图MACD昨日下探后在低位轻微金叉向上,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惯性摔低后启稳低多,反弹后再配合阻力空,既然是震荡,卡区间比方向更关键。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钜楷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11月26日,国际油价涨跌互现,主要消费国为了冷却市场紧急释放储备原油,但数据显示美国燃料需求稳健。投资者等待主要产油国如何对此作出回应。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石油市场正遭受人为造成的供应缺口。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从战略储备中释放石油,加剧了全球最大产油国争夺石油市场控制权的竞争。我们预计OPEC不会在市场进入关键时期时袖手旁观。高油价加剧了通胀担忧。美国能源部已发起拍卖,将提供约3200万桶作为交换,交付时间定在12月下旬至2022年4月期间。接受原油的石油公司必须在以后将其归还,并加上利息。能源部计划很快再释放1800万桶储备。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周三表示,石油市场正遭受人为造成的供应缺口,他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OPEC+)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采取更多措施压低油价。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低位整理启稳反弹,维持在前一日低点75.0上方横向整理,欧美盘时段下探不破低。反弹回升至78.90.最终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日线收成一根中阳线,日线收成双阳反弹,看弱不弱,短线持续性不强,横向整理后轻微启稳在75.0上方,短线暂时先走震荡拉锯。4小时下探回升一根大阳线拉起,直接突破了下行趋势线的阻力77.50.打破了这波台阶弱势下跌通道,且连阳收在了高位。使得今日短线多空延续难定,看空的话,下方75.0不破则看不到空间,且昨日有轻微启稳反抽之迹象。看多的话,昨日的单阳反弹空间难言直接反转,从小周期双顶调整空间来看,并未调整到位。而日线中轨的也还未收复,昨日的反弹略高打破了弱势台阶,暂时由弱转为震荡,是反转走强或是反弹修正后再蓄势下跌,目前还需多加观察。单从4小时伴随着单阳拉高收在高位的形态组合,日内短线先当作震荡,至少不破75.0低点,短线暂时偏向反弹一些,但空间也是结合形态边走边看。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张钜楷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9.5-8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6.0-76.5一线支撑。

本文由张钜楷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