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智颖:方锦鑫11月26日:黄金早间开盘震荡向上,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锦鑫11月26日:黄金早间开盘震荡向上,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智颖2021/11/26 20:45: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

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也没人亏得干净,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方锦鑫好好聊聊!

黄金:

受感恩节美盘休市影响,昨日黄金交投也如预期的比较清淡,基本围绕在1790上下窄幅震荡运行。日线再收得一十字线线,连续两日收十字线线,表明当前行情在持续下跌回调后,已经有暂时止跌迹象,但是只能是暂时的,因为随着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强,黄金是很难获得中长线级别的持久上涨动能输入的。

以1、4小时图结构来看,昨日黄金围绕1790上下震荡,结构重心还是略有上抬的,短线技术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的,只不过受到大环境影响,多头信心难以建立,同时美盘休市也削减了市场交投热情,而正是这种复杂且极为特殊的情况,也使得昨日、今日行情会存在很大的不确定风险,市场被控盘的风险非常大,所以日内对于黄金也继续持观望态度为宜。

日内技术点位上方继续关注1795/96争夺,主要压力还是先看1800-02附近,如果意外突破,则上方再看1810-12,甚至1820附近,总之每一次的回弹,在中线级别看来都是一次空头回补入场的动作。下方依旧还是关注1785-80支撑带测试,短期内跌破的可能性不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期此位大概率还是需要被跌破的。

操作上,日内保守不做任何参与打算,规避日内特殊情况下可能出现的异动风险。如果激进参与,则围绕上述点位进行低多高空,特殊的交易环境下,尽量等待运行至关键支撑、压力再考虑参与。

原油:

美油昨日震荡回修,回修空间不是很大,但整体节奏偏弱。今日开盘后,美油出现一波快速下跌,目前低点回撤至76.6附近,几乎回吐了本周二的异动上涨空间。美油出现此波回修,主要还是受到相关基本面消息的影响,但从日线结构来看,美油再度下跌调整也是技术上所需要的,所以对于下跌调整不要诧异,反倒本周二的异常上涨要持怀疑态度。今日因美盘休市,原油交投也会很清淡,加之基本面因素的影响,出现突发行情的风险较大,故日内对于美油也尽可能保持观望态度。短线技术点位可关注下方76.3-0支撑带,上方关注77.5-7短压带。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

方锦鑫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本文由方锦鑫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