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智颖:方锦鑫11月25日:黄金今日如何布局?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方锦鑫11月25日:黄金今日如何布局?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金智颖2021/11/26 08:58: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赶跌,凭感觉做单。或是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这才是投资!佛渡有缘人,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只为当下,如此,安好!

黄金行情分析:

日内黄金如预期有回弹延伸,但上行动能依然不强,上方仅测压至1795一线便再有承压动作,不过所见回修空间也不是很大,整体状态还是有止跌可能性的。

晚间黄金根据其日线以及1、4小时图级别的技术形态,还是继续看其能够止跌回弹,但也仅限于是技术上的止跌回弹,毕竟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这一因素会大大制约黄金的上涨结构。晚间黄金上方继续先关注1795/96附近压力测试,重要压力依旧还是看1800附近,如果行情回弹幅度较大,也依然不排除回弹1810甚至1820的可能,但当前假期因素影响,市场交投情绪不会很高,即便出现大幅波动,也属于反常规的走势,反倒要更加小心应对。晚间下方继续关注1785、1780支撑测试。

操作上保守者今明两日还是选择观望比较妥当,以规避假期因素导致市场交投清淡,反倒容易引发市场控盘的风险,以往的感恩节、圣诞节假期中已有多次的异常行情发生,务必有所防范意识。

保守者晚间不做任何参与打算,观望为宜。

晚间激进还是有待上方测压1800-02时尝试一次短空,带止损1805上方,目标下看1795附近改保本止损,回撤1790附近减离。

晚间如果回踩1785、1783/82附近时再尝试进行短多参与,带止损1777,或在行情回撤至1780以下运行时手动止损,目标先看1790上方改保本止损,测压1795/96、180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如果行情站上1800上方,或跌回1780下方,切莫盲目的追单,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原油:

美油日内震荡回修,回撤空间不是很大,但节奏整体偏弱。晚间因假期因素影响,美油走势呈现震荡的概率也比较大,操作难度大,故保守者也先观望为宜。

黄金白银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一套?

1、锁一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一单子资金,确保锁一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一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本文由方锦鑫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