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树看市:嘉树:黄金震荡修正,这样下去可不妙啊

隔夜,由于感恩节假期的影响,市场交投清淡,黄金在周三晚间走出低点1778
嘉树看市2021/11/26 20:4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好,今天是11月26日,周五。

隔夜,由于感恩节假期的影响,市场交投清淡,黄金在周三晚间走出低点1778之后周四一天维持低位震荡,全天振幅9个点,日线收线带有上影线,基本没有实体。

隔夜,黄金经过了本周前三年的连续下跌之后,在小时级别上出现了二次背离,结合4小时快慢线的金叉,确认底部成立,开始进入4小时级别的修正,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感恩节假期的原因,黄金的修正特别的慢,甚至连震荡修正都算不上,基本上就是维持低位横盘运行,这和我想象当中的黄金修正是有区别的,预期中,黄金不管是震荡修正还是反弹修正,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上行,但是行情却没能走出来,而且黄金如果这么发展下去,后市走势可是不太妙!

黄金4小时,在周三晚间走出1778低点之后,黄金完成4小时级别底部构筑,但是底部构筑完成之后反弹弱的可怜,当然这可能是因为节假日的原因,但是这使得黄金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一般认为,黄金在4小时级别底部出现之后,尤其是是在超卖之后,行情的修正要么是反弹修正,要么是震荡修正,这两种修正模式都会有反弹,只是反弹幅度不同而已,这是比较常见的,但是也有一种,就是行情横盘,但是技术指标均在修正,这种情况就不太妙了,因为如果伴随着技术指标的修正,行情还是没有任何反弹的话,那等技术指标修正完,行情就会重新下跌了。

如果今天还这么走,我还能忍,但是如果下周一,黄金继续这么走,那就要重新考虑做空黄金了,预想中比较好的接空位置可能不会给了,而有高位多单被套的可能也要选择先锁仓后市慢慢来解了。

黄金小时级别,可以看到自1778的低点以来,黄金在小时级别上走出了一个收敛三角,目前正在测试上轨压制,这个收敛三角虽然是小时级别的,但是很重要,如果黄金能向上完成突破的话,那么黄金仍有很大希望走出反弹,如果向下突破,则基本宣告着黄金的修正失败了,会出现上边我说的,利用横盘等待技术指标的修正,技术指标修正完成,行情继续下行。

黄金没有反弹直接下行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不管是多头空头,这都是不好的,多头需要一波反弹来解上方多单,而空头也需要一波修正,一方面可以有更好的加空的位置,另一方面,如果不向上修正直接就下跌,跌幅也不会很可观,可以这么说,不反弹一波,天理难容啊,所以呢,我目前是比较看好黄金向上反弹的,根据修正模式的不同,反弹修正重点关注1832,震荡修正重点关注1812.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任何投资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