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11.25黄金白银TD全面操作指导附黄金原油后市策略解读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1/25 15:32: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境界决定世界的大小,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行情趋势,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执行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长期的利润不是运气,而是策略之后的执行力;获利不止是假设,最重要是去做,盈亏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行情不是放弃,而是明白主次,懂取舍,舍次而求主。每一次的单边,你曾犹豫、徘徊,你害怕亏损,往往会越亏损。不是爱拼才会赢,而是知赢你才会拼。不要抱怨、当大家开始学会成长的时候,利润就会不请自来。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三(11月24日)国际金价下跌,美元走强以及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更早加息,限制了金价反弹空间。英国企业成本压力创下新高也提升了英国央行12月升息的可能性。总的来看,鲍威尔被提名连任后,市场对于美联储明年的鹰派预期升温,美元与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金价受到重挫。随着金价跌落1800下方,其前景愈发偏空,短期有继续下行的风险。

技术面:黄金昨日延续放量下行,最高反弹1812.2承压整理,欧美盘时段放量下挫,连续失守1800以及1790关口,破位后的加速下行。最低至1781一线,昨日提到的首个趋势线的支撑点,下探后尾盘进行反弹修正收盘。日线依旧收成一根中阴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已形态连阴式的放量回吐。将此前的上涨空间回吐近半,重新回到了1800下方震荡运行。此前受鲍威尔被提名连任美联储主席加剧了人们对更快加息的押注,提振了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美元强势延续走高,黄金受挫回落。日线逼近了首个支撑,但能否启稳,还得多加观察,今明两日重点留意1780-1770间的支撑强度。技术面结构在宽幅震荡行情中遇到支撑会下行放缓。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并不是单边下跌的结构,在连阴之后可能伴随小阳线反弹修正,故今明两日留意在趋势线一带能否转换成震荡放缓修正。

黄金4小时快速的放量下行,直接跌回此前的区间下轨启动点,目前K线结构是表现出弱势的连阴下行,单从K线结构来看,没有伴随下探回升的止跌,还不宜过早的看多,虽然触及到了支撑,但这个支撑强度有待考察,能否支撑起多头重新回升是个问题,不排除横向整理后慢慢跌破失守。不过考虑到周初连阴下挫过快,若是形成4小时级别的一浪下跌。目前空间也释放较大,均线指标还处于高位金叉发散向上。大跌后的反弹也会有较大的力度!今日我们将依托昨日的低点先看反弹,上方的压力关注昨日1812反弹高点的压力,短线按照大跌后的震荡思路对待,如果能突破1812,黄金则可能会继续上涨!

操作上:黄金涨跌有节奏,此前我们从1873位置就开始提示高空看跌,除了关键性的支撑位置短多抢反弹,其余我们全是高空思路!当前下跌告一段落,反弹开启,我们的思路也要及时的转变,支撑位置先多,遇阻后再空!综合分析,无论是行情见底反弹还是大跌后的震荡,都会有反弹的机会,而且大跌后可能会是大幅的反弹,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802-18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83-1778一线支撑。

黄金白银TD技术面分析:

黄金TD:黄金TD终于打破了379-384的区间震荡,并最终大跌至372元附近。此前,黄金TD最高涨至385.86元,但后续的涨势动能受挫,后续收线并未企稳,而是连续收线回落。金价屡次冲高未破后再次回落至380关口,同时下方379-380支撑强劲,金价多次测试后也未失守,黄金明显陷入了新一轮的震荡之中。上周五,黄金TD再次回落至379-380震荡区间下边缘附近,但并未破位。昨日,笔者钱诚建议关注379-384区间的突破情况,若日内跌破379一线的支撑,则反弹做空即可。现在震荡区间已经打破,后续还有反弹做空。从当前看,钱诚建议反弹此前的震荡区间支撑379附近再空,止损382上,目标372破位持有。

白银TD:白银TD自从跌破4900前期支撑后迎来了加速大幅回落至4500附近,不过跌势也没有得到延续,而是迎来了反弹拉升重回5200关口,多次冲击5200关口未能再进一步,代表5200关口上方有大量空头承压,近日布局的5200空单策略目前已经处于获利状态,现在就是重点关注4800大关支撑,若是跌破那么空头还将进一步回落,没空的都可以在5060附近空。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三(11月24日)美原油震荡,因早间API数据显示库存增加;油价周二上涨2.63%,创出两周最大涨幅,因为石油消费国联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力度不及市场预期。总体来看,因市场对多国释放石油储备的消息前期已将消化,且其释放规模不及预期,油价不跌反涨;投资者下一步将关注OPEC+的行动,以及加之接下来的伊朗核谈判,目前核谈判依旧没有重大突破,两大主要因素影响下,短期油价偏空基调或有限。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录大阳线,日线级别二连阳,均线粘连形成死叉运行在油价上方80.6一线,灵动指标sto超卖后金叉向上发散,油价有向上动能。从油价整体格局上看,原油在前期一路高歌上涨,在85-83水平出现了双顶回撤,目前运行一个N字形调整,油价在74.6以及75.28美元二次回撤后得到支撑,出现了向上动能,运行了一个三浪结构,这波小级别上涨多空分水岭在77.0一线,如果油价在该水平企稳,大概率出现小五浪上涨,上方阻力位关注79.8-80.6。

操作上:如果80.6一线无法逾越,那么油价反转将延续向下概率偏大。综合分析,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9.5-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7.2-76.7一线支撑。

————钱诚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同时也给各位朋友一句警戒,老师只能为你们引路,不能代替你们走路,年轻不为梦想埋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赢了我们举杯庆祝,输了也不过东山再起。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失败也代替不了整个人生。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很多人的喜悦也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很高兴。成功的道路上总是被孤独包裹,想要成功就得去习惯它,接受它。学会自己享受盈利的快乐,学会安抚自己亏损的痛楚,钱诚可以暂时做你人生的导师,但你总得自己强大起来。是做别人的饭后谈资还是让人仰望的成功者,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决定。

本文由钱诚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