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星腾越:杨呈发:11,25黄金实时涨跌行情分析,白银TD最新操作思路。

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
金星腾越2021/11/25 15:32: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可以看出有个中线的趋势支撑在1776一线附近,昨日最低1778,目前结合小时线和四小时级别来看,短线已经企稳了,日内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785一线附近,上方压制看1800一线附近。4小时经过周初的放量下挫,连阴式的下行,空间上未得到反弹修正,而是直接摔低触及到了支撑区域,而附图MACD昨日下探后在低位轻微金叉向上,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所以今天无需考虑太多,任何回落全是买入的机会,空放弃,因此杨呈发综合得出结论如下:上方短期关注1800-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6-1776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参考:

建议1800-1798附近空,止损1805,目标1792-1785!

建议1783-1785附近多,止损1780,目标1795-1800!

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价格五连阴,行情回吐了此前受到黄金偏激带动走高的大部分涨幅,势能再次转空,行情交投24.0/23.8的顶底转换承压位下方,均线死叉向下,技术形态上反弹的价格高低点都出现下移,价格下方支撑下移需要23.2/22.8附近,附图KDJ指标向下死叉,MACD指标向下空头势能增量,短线技术形态上白银处于下跌结构中,价格早盘反弹修正,关注上方承压23.8/24.0区域;4小时价格短线横盘整理,行情短线止跌,布林承压重心下移,附图指标向上运行,行情经过连续大跌之后,出现修正情绪,关注价格反弹的势能,整体技术形态偏空,交易上方还是关注承压位空单参与为主,暂时交易反弹23.8/24.0区域承压高空为主;

白银T+D,日K线隔夜低开震荡反弹,价格试探下行趋势线承压,均线死叉向下,附图指标向下死叉放量,短期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需求,短线价格修正属于正常走势,上方承压关注日线缺口4925,早盘回撤重点关注4770/4730附近支撑;附图KDJ、MACD指标死叉向下;短线交易反弹承压空单参与为主;

纸白银,日线价格隔夜收取小阳K线十字星,价格短线修正,价格早盘震荡反弹,势能不强,这是行情大跌之后的正常修正走势,均线死叉向下,行情短线势能偏空,下方重要支撑4.78附近,附图KDJ指标死叉指标趋向修正,MACD指标向下空头增量,价格下行风险加大,短期上方承压关注4.95,小周期价格处于震荡下跌的结构中,关注行情反弹修正承压均线的势能,逢高可以中期空单分批开始布局。注意交易风险,考虑纸白银的交易属性特殊,多以中线交易为主,有交易纸白银的粉丝朋友点位。

以上分享,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下单依据。

本文由杨呈发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