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22黄金新平台1835将巩固支撑,此位开多。原油

11.22黄金新平台1835将巩固支撑,此位开多。原油留意下一阶段74目标点
夏与财经2021/11/22 16:2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依旧是奋斗在一线的云宸给大家带来最新金油策略!

11月22日星期一

赠言:不是所有的坚持都会有结果,但是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的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

---11.22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黄金今日开盘平平无奇,虽周线收官之战收阴落点1845一线,但先别急着认为就是空头的降临,因为当下黄金周线级别还在大阳线的包围中,并未跌破那一根大阳线底部(也就是1834支撑)若直接跌破才能宣告这波反弹结束。笔者也强调过了,高位震荡不破是多头动能减少的情况,极有可能去试探新的底部平台1834支撑,所以当下的回落不能算是趋势的改变,而看做是筑底新支撑后在上涨的模式。

②、既然周线机构多头还在挣扎当中,就要留意随时二次反弹的走势,今日若欧盘走跌那么价格也会在1830-1834支撑住再走反弹,强调一点还在修正阶段,随时要做好第二轮趋势的准备,所以当下布局不要为了一时的涨跌就去追单,点位上日内关注1836-1832支撑开多,此位是顶底转换支撑位触及定会有一次反弹,大家可放心多,上方压制1865-1870,也是两次反弹的阻力点,依旧可空。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2黄金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黄金回落1836-1832多单进场,止损1827,目标看1850-185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22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空头格局直接打开,周线收尾暴跌至75区域,触顶后一路台阶式连阴下行,那么当下的压制在中轨处79.30,也是短期空头临界点,主旋律明日依旧依托此位顺势看空,相对来说技术面比较苍白无力,要时刻留意欧洲减缓经济复苏,以及重点美方各国提出释放原油储备为油价降温的打击,这才是油价下跌的真正原因。

②、那么对于日内策略来说肯定是继续高空为主的,入场点位上建议大家激进可关注78.30区域空,上方防守届放在79.30一带,支撑方面目前跌破位后下一步支撑就在74-73一线,连阴后也会稍微修复,所以日内可关注这个支撑看个小幅多单反弹后再空,卡这两个点位进场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2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关注78.30空单进场,止损79.30,目标看74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