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19黄金高位收敛震荡,静待方向选择!

赵寅然:11.19黄金高位收敛震荡,静待方向选择!
寅然论金2021/11/20 08:19: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1月18日)黄金整体震荡走低,亚盘前一度测试1870关口,但随后回落,美盘前短线下挫近9美元后反弹,尾盘最终还是回落1860下方。因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令人鼓舞,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升息早于预期的押注,近期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也表现强劲。同时,黄金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利率大幅下降,但随后利率反弹,因此金价的上行空间有限。

在昨天的操作上,黄金我们两次做空,全都收获利润!早盘我们观望,午后在1866-1869分批做空,行情如期走跌,美盘前,最低下探1855;美盘反弹1865再次做空,行情下跌1859盈利!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周四保持相对高位震荡,日线最终收出一根阴线。从目前盘面情况来看,黄金处于高位震荡,同时短期行情处于三角收敛区间内震荡,暂时先关注区间情况,在区间没有破位前,保持区间思路对待,破位再做调整!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852附近支撑,这里是高位震荡低点趋势线目前的支撑区域,也是日线MA10均线支撑;其次建议关注1845-1840区域支撑,这里是高位震荡前面测试的低点区域;若行情继续破低走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35-1830区域支撑,这里是前期的高点,关注顶底转换情况。

上方建议先关注1866附近阻力,这里是黄金自1877下跌以来高点连线趋势线目前的阻力位置;其次建议关注1870、1877附近阻力,1870和1877是昨天高点和本周目前高点位置;若行情继续强势上涨,建议进一步关注1882、1893附近阻力,这里是两个上涨通道目前的阻力区域。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52、1845-1840、1835-1830

阻力:1866、1870、1877、1882、1893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