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震荡上下拦截,原油连续背离寻底。

黄金;1870附近高位承压震荡,行情波动空间较小
诸葛连赢2021/11/16 10:1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1870附近高位承压震荡,行情波动空间较小,整体在1855-1870区域震荡,日线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黄金先从日线来看行情进入多头,但是明显出现见顶信号,四小时来看macd高位出现死叉,kd连续高位超买,上行受阻,小时线来看行情反复震荡,高位突破不明显,整体是在小通道内运行,macd明显背离。从三个周期来看,行情大小周期都有回调的需求,但是当前还在多头之中运行,转折需要确认信号出现,今日短线我们关注是否强势上破,如果长时间没有上破,那就可能会承压回落,操作上暂时短线顺势操作为主。

1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金叉,行情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区间窄幅震荡,操作上可以暂时短多操作,如果下破1855,我们再做调整即可。

分水岭;1863

压力;1870/1877

支撑;1855/1849

黄金;1855附近多,止损1850,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行情比较简单,连续单边震荡下行,日线收出锤子线。原油昨日连续几波震荡下行,最低触及78.30附近,小时线来看行情震荡回落,macd不断抬高,明显的底背离出现,当前虽然还在弱势之中,但是我们要随时警惕多头冲高确认底部。四小时周期看,行情出现大阳线,见底迹象明显,如果今日持续拉升,行情回调可能就结束了。当前来说,稳健者建议观望为主,激进朋友可以尝试短空为主,等待趋势转折的到来。

1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下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下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日线,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综合分析;原油短线弱势下行,且背离明显,目前短线还在空头,操作上我们暂时顺短线操作,如果出现强势拉升,那么代表已经见底,我们再做调整。

分水岭;79.30

压力;80.40/81.10

支撑;78.60/77.60

原油;80.40附近空,止损80.9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