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昱晟:柳沁雯10.20黄金空头或将绝地反击,最新走势分析

柳沁雯10.20黄金空头或将绝地反击,最新走势分析
萧昱晟2021/10/21 14:49: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并且收于长上引线的实体阳线,而日内早间继续延续了多头反抽修正的形态继续上扬,目前最高将波及80附近,也是自黄金空头反抽之后的顶底转换位置,日内的反抽也很有可能是给予我们布局空单的机会。

从前期的下跌和反抽区间和幅度而言,短线内黄金下方的支撑维持于60附近,上方压力维持于85附近,而一旦黄金下跌模式成立的话,85一线很难再次触及,晚间反抽的极限位置也是日内的高点80下方即可,而日线均线系统并没有破坏,周线也夹杂于短期均线的支撑得到了一定的反抽,那么后期黄金将有可能会继续维持于一定的区间震荡后选择二次方向。

而沁雯认为,黄金经过修正之后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则晚间黄金直接于现价80-83附近做空,目标看70附近,损85.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