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星腾越:林勇旺:10,2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行情趋势解析及走势分析在线指导

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
金星腾越2021/10/21 14:5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如期冲高回落,价格最高1785,最低1762.8,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于1769.2,符合预期。从盘面来看,周图冲高回落上影线较长的十字阳,节奏上继续阴阳转换,也可以理解还是哪个宽幅震荡的格局,如果本周继续按这个节奏还是冲高回落,至于上方哪里,从周五我们可以看出真正下破位是在1788这里,这与我们当时预期的一样,如果是涨就不会破88,破了就不是涨,而后边的1782到位以后基本没有什么太强的支撑,所以如果反弹本周的顶底转换位还是在88一线,同时这里是十字K的底也是左边高点的顶。

所以本周重点是1788一线的压制,破了就是95一线的侧压力,所以本周预期反弹高点是88-95-98,而昨天的1785基本接近了四小时的上线,所以出现了下行,所以从盘面主观来看后市高空是对的,但是昨天的回杀看到1765一线也实现了,惯性思维今天就是反弹空,但是节奏上不对称,也可以理解为昨天的下跌是一个回马枪,今天不排除会再次创出新高收大阳,这个想法有点主观,但是全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结合日图空只有77这里,但是但是价格反攻后四小时的形态就会发生质的变化,所以今天个人观点低多为主,而幅度预期是33美金左右,但是现在信号还不明显,重点是欧盘,而亚盘尝次一次空,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777-88-98支撑1763-52-45。以1760为防守,在63-64上多,突破82回落77加多,看1794-98一线,至于空亚盘在1777这里空一次,二块损,看70-63,一旦失守回落72多,同时挂64多,均价68统一防守60,目标1794-98.

现货白银日线图:

白银走势更为强劲,并未受到前一个交易日冲高回落的长上影线影响,继续强势突破。昨天文章中也提示,这种长上影线如果是在一轮反弹行情的高点出现,往往预示着反弹行情可能结束,在这个位置出现意义不大。现货白银日线级别价格破新低指标未破新低形成底背离的信号,通常预示下跌行情接近尾声,有可能发生转势。10月14日,中阳线突破BAP上轨进入多头市场,比黄金晚一天。随后黄金大幅回撤,白银抵抗性下跌,依然保持完好上涨趋势。MACD红柱快速扩散,多头动能强劲,指标上穿0轴,下一个阻力位看向24.85,强阻力位上移至25.5附近。日内等价格回撤至24附近,继续做多,小时线收盘跌破23.85放弃做多计划,向上先看24.35,突破后看向24.6,极端情况看向24.85。

内盘交易策略:

白银T+D:低多,日内等价格回撤至5010附近做多,30分钟收盘跌破4990放弃做多计划,向上先看5060,突破后看向5100,极端情况看向5160附近。

白银期货:低多,日内等价格回撤至5030附近做多,30分钟收盘跌破5010放弃做多计划,向上先看5090,突破后看向5150,极端情况看向5195附

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在昨天晚上上行确认83.20一线高点之后,不能突破再次展开下行,整体可以看成一个震荡结构,参照连胜波浪理论目前原油震荡的区间可以被定义为某一级别的4浪调整,了解波浪的朋友都知道4浪的调整结构都相对比较复杂,以平台型整理出现居多,目前原油的调整结构就可以看做平台型整体,日内进行调整,等待价格调整至平台下沿就可以考虑做多,晚间给出逢低做多的思路建议等待价格回调至81.20一线多单介入,风控点放置80.70下方,目标位看至82.00-82.30。

本文由林勇旺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