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钱诚10.19黄金原油新气象—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指导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0/20 17:33: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二(10月19日)亚市时段,黄金上涨,交投于1776.4美元/盎司附近。随着通胀持续走高,全球范围内收紧流动性预期已经成熟,往更大了说,全球货币环境要变。这已经不局限于美联储即将要开启Taper,利率市场反映美联储提前加息的概率越来越高。利率掉期显示,美联储明年6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近50%,9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央行总裁拉加德两大关键人物依然认为通胀是暂时的,但从事实出发,有理由怀疑上述两位大佬似乎多少有点“言不由衷”。因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及欧央行官员站队“通胀不是暂时性”,不知两位大佬还能顶住多久的压力。金价未能有效突破1800美元。这给了人们再次抛售的动力。金价上周五的跌势是两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一是未能有效突破关键技术水平,二是收益率曲线趋陡,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也出现反弹。

技术面:黄金日线图看,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表示后市多头仍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但KDJ指标三线已经走高,加上MA5均线支撑仍与现价位有一定距离,暗示短时间内多头能以在不回踩的情况下直接大幅拉涨。日线录得实体柱较为强劲阴线,金价承压于日线200日均线技术指标压力位,短期回落幅度扩大仍处于日线200日均线与20日均线技术指标支撑压力位价格区间,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收窄形态,有望再次回撤,短期看是震荡偏多。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两轮上行走势过后,价格触及1800整数关口附近,但短时间内没有能够成功取得突破,目前KDJ指标三线已经持续走高,MACD指标双线也出现了拐头的迹象,增大了日内价格出现高位回调的概率,白天时间建议留意MA5和MA10均线支撑,若确认跌破的话则可视为日内回调过程开启的信号。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开始走平,KDJ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

操作上:当前金价回落企稳于四小时60日均线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一线,短线形成围绕四小时技术指标支撑位影响窄幅整理,四小时移动平均线呈向下交叉粘合形态,维持偏震荡走势参考,短期区间下移或进一步打开短期金价下跌空间。日内谨慎维持偏区间。黄金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785-1780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755-1760附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二(10月19日)亚洲时段,美原油上涨,现报价82.89美元/桶,由于生产商未能提高产量,匹配去年新冠疫情导致的衰退以来的消费快速反弹势头,全球石油库存已降至七年来的最低季节性水平。而且发电商从昂贵的天然气和煤炭转向使用燃料油和柴油,推动石油需求继续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世界各地放松限制,可能进一步有助于燃料消费的复苏,不过因为原油价格飙升促使钻探商恢复作业,美国的供应可能增加。上周美国能源公司的活跃钻机数连续第六周增加;投资者需要提防原油多头的短线获利了结给油价带来的短线回调风险。

技术面:原油反弹高点在前高附近,下探的低点则是前一日低位,形成双底支撑,由于前面是一波偏强上涨,日线维持短期均线上方运行整理,如此走法,有概率再次摸一下前高,甚至突破下,然后再回落下探修正,4小时还需一轮顶背驰酝酿。不过由于当前上升形态并没有被破坏,美油出现反转的概率仍然存在,所以,我们看涨,但是不能盲目的追多,特别是当前已经面临阻力位置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继续等待原油的回调做多机会。美油在上周至今的上涨过程中,建立起了新的需求区,也就是80.0附近。因此,可以关注80.3附近多单进场,损79.8。一旦在这个位置出现有效支撑,那么将继续上涨突破当前日线级别孕线上沿的压力,美油整个上涨也将继续。

操作上:如果还能有效跌破这个区域支撑,那么美油就是奔着下破去的,我们可转头做空或者在下方位置继续做多。而下方做多的位置就在78.70附近,这个位置是前期上涨过程当中的需求区,也是经历过多次支撑测试的地方。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反弹高空为辅、回调低多为主;上方关注83.8-84.3阻力,下方关注81.5-81.0支撑。

【关于做单经验总结】

1、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想介入但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到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找我,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以上就是黄金这么多年来的大致走势,可能有朋友会问老师,后市该如何看待呢?我想说的是:首先要搞清楚影响黄金波动的因素,属性,对走势大致的判断就会出来了。

2、大趋势,只适合布局超长线,对于做短线的朋友可能实质性不大,下面我来结合行情来说说短中线,首先做单,确定大趋势,从大趋势里面确定大区间,在从大区间确定小区间,小区间里面的确定支撑阻力,去合理布局短线。说到这里,市场回调自然有回调的道理,做好自身的防范,理性投资,健康生活。

钱诚目前担任、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财经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7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钱诚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钱诚实力等你验证!

本文由钱诚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