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智颖:方锦鑫:10.20黄金冲高回落,日内黄金区间震荡操作附解套

方锦鑫:10.20黄金冲高回落,日内黄金区间震荡操作附解套
金智颖2021/10/20 17:36: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乱下单,一个不知道去哪里的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同样不懂交易的人,不管做多做空,行情一旦波动,就是无妄之灾!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受美元回修影响而震荡回弹,上方一度测压至1785一线,晚间因美元的暂时止跌以及黄金自身技术结构需要,行情如预期出现调整回修,最终跌回且收于1770以下,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阳星线。

日线结构上来看,虽然昨日行情对上方均线压力1780有所刺破,但整体还是符合预期的处于均线夹层区间内运行的,验证了当前行情还是对上周五下跌的消化过程。目前黄金技术结构上并不支持回升上涨,上周超买带来的调整需求还有进一步释放可能性,同时目前美元调整虽然尚未完全到位,但已经进一步完善,随时可能有止跌信号,这就意味着黄金短线上涨动能来源将更困难。日内黄金继续看区间内震荡,上方继续关注5、40、60日线压力带1775-80一带,随时可能再有压力打压行情偏弱回修。下方则继续重点关注20日线支撑1760附近测试,一旦此位失守,则日线级别或将展开二度下跌调整趋势,届时下方可期前期低点争夺区域1750-40一带,甚至可看日线级别区间下沿1730-25区域。

结合1、4小时图,昨日黄金虽有回弹,但晚间的回落调整如预期的将行情打回原形,短线的回弹也符合了预期的对上周五大跌进行回弹测压的过程。目前短线行情技术结构上是不具备上涨条件的,而昨日之所以出现超出预期的回升,主要还是因为美元的调整引发了黄金多头的买盘,而当前美指尚有调整余力,所以日内依然对此风险要引起关注。日内黄金上方可继续关注1775/76短压测试,而上方小周期区间压力位则调整至1782-85一带。下方继续关注1770争夺,日内很有可能反复围绕1770上下震荡,下方主要支撑依旧关注1760附近。

操作上,主思路依旧以看回弹测压后再度展开调整为主,但依然需要注意美元调整的延续可能会给短线市场带来一定的混乱走势风险。

本文由方锦鑫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方锦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