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钱诚10.19黄金白银TD涨跌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思路分享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0/19 17:57: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能够坚持操作原则的人,也将会在市场稳定盈利,盈亏是比较常见的,做投资没有只赢不亏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降低亏损,放大盈利,心态和原则很重要,该离场离场,该坚定持有就要坚定持有。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跟我聊聊,我尽己所能授之以渔。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10月18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上涨,令金价承压。目前,能源危机、通货膨胀和供应链瓶颈问题限制了金价的进一步跌幅。但上周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上升,这提振了美联储将比预期更快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元指数日内小幅上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突破1.6,令黄金延续上周五跌势。ETF资金流动也依然疲弱。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GLD表示,上周五其黄金持有量下降0.3%,至980.1吨。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金价最近的反弹在每盎司1800美元之前停滞,因此建议等待更低的水平,以创建新的多头仓位。尽管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和投资者风险兴趣减弱支撑了金价。但股市相对稳定也给金价带来压力。分析师们表示,美元走势、债券收益率和股市可能继续影响贵金属市场,

技术面:上周黄金如预期的承压震荡回修,目前行情跌破1770支撑。黄金的连续释放下跌,目前小时图上尚未有明确企稳动作,这说明市场情绪的转变,对于上周三的大幅拉升后的承压已经有明确的质疑和回吐,所以短线黄金重回前期区间震荡,以及再度转弱势的可能性也相应的增加,目前日线级别指标显示是超买的,日内行情回吐也迎合了此技术需要。4小时图级别行情也在修复超买,短线行情调整也尚未到位,晚间下方着重关注1760附近支撑回踩测试。1小时图上,欧盘时段行情回撤至1760附近时,指标已经显示超卖,但行情并未就此止跌,只是短暂修整后便再度回落,这表明当前市场情绪已经发生质变,对于上周三的上涨空间进行回吐,更是说明对此前异常拉升上涨的质疑和否定。

操作上:黄金此前上涨遇阻后大跌,当前再次跌回区间内,并且是一泻千里的走势,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大阴线持续新低!空,欧盘依托早盘1772的压力反弹继续空,接下来向1750支撑位置看齐!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775-1780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753-1758附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根据国际能源署的预测,随着能源危机继续促使人们再次依赖石油,2021年和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分别增加550万桶/天和330万桶/天。报告指出,创纪录的煤炭和天然气价格以及停电促使世界各地的电力部门和能源密集型行业转向石油,从而推高了全球石油需求。由于美国从飓风艾达的影响中恢复过来,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继续增加石油产量,国际能源机构预测,10月份国际原油供应将大幅增加。由于市场对能源供应的担忧和石油库存的持续下降,原油价格在10月初达到七年来的最高点。国际能源机构在一份月度报告中警告称,能源价格上涨可能导致工业活动减少,全球经济从新冠疫情恢复的速度放缓。

技术面:原油日线再收得一阳。从K线的形态来看,反弹上涨都是长阳线,而回调下跌则是以短阴线的方式,在震荡区域整体是多头力量更强,我们还是以多单为主。从盘面来看,原油反弹高点在前高附近,下探的低点则是前一日低位,形成双底支撑,由于前面是一波偏强上涨,日线维持短期均线上方运行整理,如此走法,有概率再次摸一下前高,甚至突破下,然后再回落下探修正,4小时还需一轮顶背驰酝酿。不过由于当前上升形态并没有被破坏,美油出现反转的概率仍然存在,所以,我们看涨,但是不能盲目的追多,特别是当前已经面临阻力位置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继续等待原油的回调做多机会。美油在上周至今的上涨过程中,建立起了新的需求区,也就是80.0附近。因此,可以关注80.3附近多单进场,损79.8。一旦在这个位置出现有效支撑,那么将继续上涨突破当前日线级别孕线上沿的压力,美油整个上涨也将继续。如果还能有效跌破这个区域支撑,那么美油就是奔着下破去的。

操作上:可转头做空或者在下方位置继续做多。而下方做多的位置就在78.70附近,这个位置是前期上涨过程当中的需求区,也是经历过多次支撑测试的地方。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个人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3.5-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5-81.0一线支撑。

钱诚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稳定的平台+实力的布局=盈利。我是分析师钱诚,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

本文由钱诚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