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今夕小太爷2021/10/18 17:39: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也要坚定,要觉着,所有的努力,终会得到市场眷顾,根本就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行情从没有错过,只有做错的人,任何判断都得用时间去验证,而进场就是对判断的尊重,盈亏则是对进场的回应,新手看成功率,老手看盈亏比。

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美国9月CPI升幅超出预期,突显出经济中通胀压力持续存在。前所未有的航运挑战、材料短缺、大宗商品价格高企以及工资上涨等因素共同推高了生产商的成本。

随着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积累了至少2.5万亿美元的超额储蓄开始释放,消费者支出强劲。而需求激增导致通胀飙升,持续的供应瓶颈将使价格上涨幅度远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平均通胀目标,能源价格飙升加剧了通胀疑虑,并激起人们对美联储可能需要比预期更快地加息的押注。

幕信轩看来,原材料价格大涨与劳动力价格的上涨令美国9月通胀加速上行,美国肆意放水的恶果开始反噬。美国向全球转嫁危机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大宗商品涨价在推高世界通胀的同时,也会推高世界金融风险,黄金在一定时期内依然是资产配置里的重要一环。

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黄金震荡多日后,多头再度一战成名,黄金在日线级别震荡8个交易日之后,昨天一举冲破多重阻力,直击1800一线,终迎来多头的破局之战,这是黄金日线级别的第二轮多头上升行情。目前是多头趋势的延续,短期多头还将延续,但黄金以震荡上涨为主,盘中运行节奏踩准很关键。

从行情运行节奏来看,黄金昨天属于快速一步到位的拉高行情,所以,今天短线不宜追高,多头趋势虽在,但昨天极速拉升,即使今天延续走强,大周期指标形成严重背离,所以,没有回撤的情况下,追高随时会被套,而短线即使背离,冲高后也还会回撤修正。所以,这种情况下,必须等有效回撤至支撑位修正之后,才能再度有效转涨。

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重点关注回撤至1780——1778区域支撑的做多机会,这个位置也是昨天涨幅的回撤50%位置,如延续多头,那么这个位置是不能跌破的,所以这是最安全的做多位置,在行情不转势的情况下,这个位置做多就是必涨,所以,今天的行情需要点耐心等待。回撤至1780附近再做多,目标看1795——1800区域。另一种情况,若不回撤至1780,直接拉高,上方关注1807-1815压制,防守1820上,目标看1790——1785区域。

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高位连续震荡修正两个交易日未能破高,4小时级别进入高位盘整格局,连续测试79.5一线支撑后未能跌破依旧维持震荡,但上方连续冲高回撤,加之4小时级别MACD红柱持续缩量,即使短线拉高,也是多头背离,若4小时不再冲高走背离,则具备直接下跌的可能性。

所以,首要压制位仍是关注82附近,关这个位置是前期高点,若再度冲破82破新高,则空单失败,整体思路上仍是关注79.5一线支撑,亚盘先不着急跟进,等欧盘再考虑做交易计划。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