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FED终将戳破“谎言”,黄金多头赶紧逃?

幕信轩:FED终将戳破“谎言”,黄金多头赶紧逃?
今夕小太爷2021/10/18 17:4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安排,唯独你的心。这个世界失去谁都不可怕,不要紧,唯独失去了你自己。以后还有很漫长的道路,都要一个人走完,都是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这条道路,故事是昨天的瞬间,沿着长长的路,恍然如梦,到永远。

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也许我们始终都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活下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FED终将戳破“谎言”,黄金多头赶紧逃?

美国9月CPI升幅超出预期,突显出经济中通胀压力持续存在。前所未有的航运挑战、材料短缺、大宗商品价格高企以及工资上涨等因素共同推高了生产商的成本。

随着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积累了至少2.5万亿美元的超额储蓄开始释放,消费者支出强劲。而需求激增导致通胀飙升,持续的供应瓶颈将使价格上涨幅度远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平均通胀目标,能源价格飙升加剧了通胀疑虑,并激起人们对美联储可能需要比预期更快地加息的押注。

幕信轩看来,原材料价格大涨与劳动力价格的上涨令美国9月通胀加速上行,美国肆意放水的恶果开始反噬。美国向全球转嫁危机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大宗商品涨价在推高世界通胀的同时,也会推高世界金融风险,黄金在一定时期内依然是资产配置里的重要一环。

FED终将戳破“谎言”,黄金多头赶紧逃?

黄金目前的走势上还是空头,下方扔有空间。毕竟目前价格依然是保持上升通道内的运行,那么今日触及1764附近也刚好是下轨支撑,而趋势上的分界点是1750附近,此位置是1721低点以来趋势线上前一次回撤的低,1750的破位那么意外通道破位和低点破位,那么趋势才是走弱。而上方的强压是1786位置,此位置是今日下跌的618位置也是之前回撤的低点位置,如果价格反抽可能形成顶底转换的位置,也就是下一次继续做空的位置。

而短线来看价格出现反抽,暂时不能确定就完全的见底,因为1777还未能站稳,此位置是日内跌幅的382位置突破1777则今晚行情基本是震荡结束,当然10点之前低点之后,那么后半夜就算下跌,应该幅度也不会过大了。下方就是1760和1753位置的支撑。交易上仍是关注反弹空为主。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